北京春晚收视第一 范冰冰与父亲同台献唱温情满满

来源: 星娱TV 2017-04-19 15:3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京春晚收视第一 范冰冰与父亲同台献唱温情满满- 责任编辑:Dike

  北京春晚收视第一,1月28日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等多家卫视共同上演春节联欢晚会。开年各卫视春晚的角逐之战已延续多年,北京电视台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开门红,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四年蝉联收视、微博和微信互动三项核心数据冠军。

北京春晚收视第一

范冰冰 和父亲

  2017年北京台春晚明星阵容堪称历年之最:四美斗妍、四型男鼎立、四“笑咖”齐聚,此外还有年轻观众喜爱的邓紫棋、大张伟、贾乃亮耀动舞台,也有杨立新和杨玏父子倾情献唱,更有万众期待的经典女神级唱将毛阿敏温暖回归,而在2016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也将在春晚舞台上以新歌助力冬奥会。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之外,北京台春晚更注重的是在明星表演环节注入创意,除了全息、AR技术助阵之外,还将为明星量身定做最适合他们的节目创意。颜值高、唱得溜、创意十足,还有满满正能量。又到一年春晚季,明星在北京台春晚可不仅仅是唱歌那么简单。

  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范冰冰和父亲首次同台献歌,同样白皙到透明的肤色,几乎毫无年龄差的外形等等成为网友热议话题。那么范冰冰和父亲同台表现到底如何呢?父女二人首次联袂演唱又是否像路透照中展现得配合默契呢?若想一睹为快,邀您关注2017年北京台春晚。同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李晨将偕同近期因网剧《射雕英雄传》而被网友盛赞为“满分郭靖”的杨旭文,在北京台春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荷尔蒙爆表、极具“大黑牛”式硬汉风采的炫丽表演。冰屏模拟电闪雷鸣令人身临其境、无人机从观众席上空盘旋而过、一辆坦克和协同作战的士兵缓缓驶入……铮铮铁骨、热血男儿,堪称一场顶级型男盛宴。


    更多关于北京春晚收视第一 范冰冰与父亲同台献唱温情满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