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晒全家福 45岁酒窝女神更多了一份岁月的从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4-19 15:17: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黎姿晒全家福 45岁酒窝女神更多了一份岁月的从容- 责任编辑:Dike

黎姿晒全家福

  黎姿

  30日大年初三凌晨,香港演员黎姿晒出全家福大合影。黎姿表示,可与我最爱的家人平安健康一起过年就是每一年的愿望。“我衷心祝福我爱的亲人、好友、粉丝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幸福美满!”网友不仅纷纷回应黎姿的祝福,甚至表示女神比身后的烟花还要美!

  2009年,黎姿的黎婴遭遇严重车祸,黎姿息影嫁人,并四处奔忙挽救弟弟的公司。今年初,黎姿将弟弟公司经营上市。

黎姿晒全家福

  黎姿

黎姿多在社交网站露面,她每年除夕都会欣赏烟花,并会在微博分享照片。昨晚她7点左右更新微博,在高楼大厦的夜景前自拍半身照,露出甜美笑容。她穿着黑色衣服,留长发,样子饱满。她留言﹕“兴奋地迎接2017年的来临,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粉丝开心见到女神,赞她好美。


    更多关于黎姿晒全家福 45岁酒窝女神更多了一份岁月的从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