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卫视春晚接力上演 各家手艺特色明显

来源: 星娱TV 2017-04-18 22:49: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台卫视春晚接力上演 各家手艺特色明显- 责任编辑:Dike

三台卫视春晚接力上演

费玉清 蔡国庆

  大年初一晚上,三台卫视春晚接力上演,延续着央视春晚之后的热闹。其中,东方卫视的喜剧风最出彩,北京卫视的艺人阵容最养眼,江苏卫视的节目最怀旧,宋小宝、郭冬临、潘长江等多位喜剧人穿梭霸屏,成龙王凯等央视春晚熟脸又出现了。各家手艺特色明显,观众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道菜,对明星表现的吐槽声小了很多。

  宋小宝、柳岩

  曾推出《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多档人气喜剧节目的东方卫视此次把重心放在了语言类节目上。阵容上,除了老一辈喜剧大咖潘长江和郭冬临加盟,还有许多新生代的喜剧人亮相。贾玲、贾乃亮、宋小宝、白凯南、柳岩和来自《笑傲江湖》的冠军刘亮、白鸽组合,卢鑫、玉浩的“相声新势力”,以及《欢乐喜剧人》的乔杉、修睿等人也都齐刷刷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盛会。

  作为近两年人气最高的喜剧演员之一,宋小宝此次穿越在北京和东方两家卫视的春晚舞台,分别献上了《回家》和《爱情不外卖》两个小品。在前者中,宋小宝演绎一位充满爱心的外出务工人员,却屡遭妻子误会,闹出不少笑话。后者中,宋小宝则变身外卖小哥,诉说了小人物的大梦想,还搭档“宅男女神”柳岩上演了一出好戏。在节目最后,女神柳岩直接向宋小宝献上贴面甜吻,不过,据透露,宋小宝在现场录制时曾紧张到“一吻忘词儿”。


    更多关于三台卫视春晚接力上演 各家手艺特色明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