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杨幂赵又廷强强联手未播先火

来源: 星娱TV 2017-04-18 12:2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杨幂赵又廷强强联手未播先火-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资料图

  古装仙侠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今日(30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播出。收视福星杨幂搭档8年后再度出演电视剧作品的赵又廷,强强联手让人期待,加上张智尧、连奕名等演技派和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嘉行群星,《三生》的豪华阵容让它未播先火,初具爆款之相。

  也正因如此,该剧能够在2016年中杀青后杀入2017年开年档期,占据古装配额中的一席之地,让观众在阖家欢乐的春节档期就能欣赏到这场传奇的旷世虐恋。该剧爆出的物料无不精致动人,剧中角色的复杂情感纠葛也让人好奇不已,究竟正片品相如何,亟待今晚揭晓。

  

杨幂 赵又廷

  一线小花杨幂生娃之后依然保持作品的高产,电影和电视剧均有涉猎。去年播出的《亲爱的翻译官》搭档初次上剧的黄轩,收视率稳居全年电视剧收视冠军,给杨幂的绝佳观众缘再添一记力证。曾塑造过郭襄、雪见、雪鸢、风晴雪等经典古装角色的杨幂再次出征古装剧,出演青丘白狐白浅,这个因为记忆的循环往复时而灵动活泼时而娴静苦情的女子对杨幂来说也是既有趣又充满挑战。同样是影剧同步开发的作品,《三生》的电影版由刘亦菲饰演白浅,并将在2017年上映。不过不同于同是杨幂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 晚于剧版播出后饱受诟病,剧版《三生》将先于影版播出,占得先机。

  相比影版《三生》选择90后杨洋出演男主角夜华,剧版夜华赵又廷的年龄则更符合小说中的的帝君形象。自从2009年的出道电视剧《痞子英雄》一炮而红后,赵又廷的事业扶摇直上,凭借《搜索》、《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九层妖塔》等电影在内地站稳脚跟。时隔8年后赵又廷再次出演电视剧,就是夜华这样天上天下绝无仅有的天孙夜华,引来的争议不在少数。尤其是定妆照和拍戏时期的路透照片中的迷之造型都让书迷对这个夜华嗤之以鼻。不过剧还没播,一切都有变数,也许播出后凭借角色魅力加持,赵又廷的观众缘和粉丝数能更上一层楼也说不定。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播 杨幂赵又廷强强联手未播先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