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曝霸霸组合特辑 上映二天票房突破5.85亿

来源: 星娱TV 2017-04-18 09:50: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曝霸霸组合特辑 上映二天票房突破5.85亿-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曝霸霸组合特辑

徐克

  1月30日,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霸霸组合”幕后特辑。“喜剧之王”搭档“武侠之王”携手合作惺惺相惜,周星驰坦言“通过合作让我对徐导更佩服”,徐克也称“星爷喜剧讲逻辑”。此外,截止1月29日23点,影片上映第二天单日票房2.22亿,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5.85亿,刷新多项票房纪录。

  而影迷们也在观影后表示影片亮点与惊喜多多,强烈呼吁二刷。影片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格式,全国欢乐热映中。这也是春节档唯一一部以全格式上映的影片。

 

徐克

  电影《西游伏妖篇》“霸霸组合”特辑开场的一幕,正是周星驰与徐克为先导预告片出演片尾彩蛋的片段。两位电影界的霸王,“喜剧之王”与“武侠之王”强强联手,为了一个预告彩蛋就足具匠心,而两人对于整部电影的要求与把控更是追求到精益求精。特辑中不难看到,徐克不仅负责影片执导,还会管控灯光、道具;除了指导演员表演,甚至还要做统筹。林更新称:“这部戏导演比以往的付出更多一些,除了拍摄还要剪片子,把控一切。”巴特尔则透露:“第二天拍摄的计划,导演会在头一天就把它画出来。”林允也表示“导演讲戏的时候会不惜在很脏的地上亲自给你做示范,很敬业。”

  对于此次合作,两大导演也可谓惺惺相惜。此次能够邀请徐克执导影片,周星驰表示极其放心和信任:“他也是西游的粉丝,跟我一样,都是要把事情做到最好的那种。所以我们两个是有共通点的,通过这次合作也让我更佩服他。”徐克也表示:“星爷的天马行空和无厘头是很讲逻辑的,创作过程中他也比之前更加用心。”姚晨透露:“两位导演都是对创作有着极大热情的导演。”吴亦凡也坦言:“两位都是我的偶像。”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曝霸霸组合特辑 上映二天票房突破5.85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