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看《三生三世》 杨幂赵又廷演绎三生挚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18:4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年初三看《三生三世》 杨幂赵又廷演绎三生挚爱- 责任编辑:Dike

  大年初三看《三生三世》

  杨幂饰演白浅

  1月28日报道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后天(大年初三),2017极美仙恋贺岁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迎来盛大首播。大年初三看《三生三世》,该剧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一众实力演员鼎力加盟,讲述了杨幂饰演的青丘上神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历经三重爱恨离别终成眷属的旷世情缘。现距开播仅剩两天,白浅与夜华之间动人心魄的极美三生虐恋即将拉开序幕!

  大师级幕后班底齐显神通诚意打磨仙恋巅峰

  曾执导过《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顶级大剧的金牌导演林玉芬,此次倾力操刀“三生大戏”,使得该剧自带“爆款”光环。除了导演林玉芬,首席造型张叔平、造型总监张世杰、美术总监陈浩忠、动作导演凌志华等一众幕后大咖领衔的顶尖主创团队,俨然成为该剧最具说服力的品质保障。曾荣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殿堂级影视美学巨匠张叔平,以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联袂操刀该剧造型美学,用千针万线勾画出一套套令人惊艳的霓裳华服。影视美术泰斗陈浩忠则化身该剧“全民造梦师”,带领顶级美术班底打造出了一套令人惊叹的场景视觉体系。而凭借电影《激战》获得过第3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提名的凌志华也作为动作导演倾力加盟,为观众奉献出一幕幕酣畅淋漓的高燃戏码。

  大年初三看《三生三世》

  张智尧饰演折颜

  众主演超人气集结杨幂赵又廷演绎三生挚爱

  除了强大的幕后团队,该剧还集结了杨幂、赵又廷等一众超高人气的实力演员,此前便在线上线下掀起了阵阵“桃花催播”热潮。杨幂饰演青丘帝姬白浅,位居上神却洒脱逗趣,历情劫沦为凡人期间遇此生挚爱,历经三重爱恨别离;赵又廷饰演九重天太子夜华,深沉稳重心若磐石,无论经过怎样的考验与变迁,都只钟爱一人;张智尧饰演十里桃林主人折颜,退隐三界不问红尘,唯守十里桃林一方净土;迪丽热巴饰演九尾红狐凤九,淳美灵动真心无谓,痴情守望着那本不该触碰的虐恋;连奕名饰演离镜之父擎苍,大战中被墨渊封入东皇钟,万年后却成为影响白浅夜华情路的重要因素;高伟光饰演掌管六界生死的东华帝君,龙血凤髓气宇轩昂,音容皆美赢得群芳倾心;张彬彬饰演翼族二皇子离镜,在情爱中纠结错过,留下永世的遗憾;于朦胧饰演白浅兄长白真,潇洒不羁云游四海八荒,对白浅妹妹疼爱有加;祝绪丹饰演离镜之妻玄女,为美貌迷失了自我,又为情爱耍尽心机;黄梦莹饰演夜华侧妃素锦,对夜华钟情不悔,到头来却只是一厢情愿……

  行业领先的顶尖制作团队、兼具实力人气与市场号召力的全明星演员阵容,使该剧自项目筹备开始便备受各方瞩目,直至宣布定档1.30的开播日期,更将无数观众的热情与期待推向一个全新高潮。下周一(大年初三)东方卫视、浙江卫视。


    更多关于大年初三看《三生三世》 杨幂赵又廷演绎三生挚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