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陈晓抱儿子暖照 小星星毛发浓密超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08:1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妍希晒陈晓抱儿子暖照 小星星毛发浓密超吸睛- 责任编辑:Dike

陈妍希晒陈晓抱儿子暖照

  陈晓抱着儿子

  继27日林心如[微博]晒出和女儿小脚温馨合影后,今稍早陈妍希[微博]也分享老公陈晓[微博]抱着儿子“小星星”的幸福照片,小星星的一头乌黑浓密毛发超吸睛,跟因戏剃光头的陈晓对比起来格外逗趣。有媒体爆料,陈晓疑在月子中心病房里抽烟,让隔壁不满。

  当妈后的陈妍希昨带着儿子和安以轩[微博]、白歆惠[微博]、夏于乔等人聚会,安以轩透露:“小星星还太小,在睡梦中一直笑一脸幸福快乐样,不吵醒他所以没和他玩,只好和皮肤好爆的可爱妈咪玩素颜自拍。”而白歆惠的宝宝比较大,安以轩则狂跟他玩,完全忘了跟白歆惠、夏于乔合影,众人团聚送走猴年。

  而据报道,有人爆料陈妍希入住月子中心调养身体时,陈晓疑在病房内吸烟,烟味还传到邻近病房,护理师反映后,陈晓便大力开门出去,隔天下午才返回。爆料者强调坐月子中心口风很紧,推测因附近病房为此困扰,才不满向媒体投诉。


    更多关于陈妍希晒陈晓抱儿子暖照 小星星毛发浓密超吸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