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二登春晚联袂韩磊实力献唱 力求精益求精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07:00: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谭维维二登春晚联袂韩磊实力献唱 力求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Dike

谭维维二登春晚联袂韩磊实力献唱

  谭维维二登春晚

   除夕夜看春晚已成了国人一道必不可少的“年夜饭”,而春晚“零点钟声”也是全球华人迎接农历新年的重要时刻,随着零点钟声刚刚敲响,央视鸡年春晚用歌声带领全国观众开启这一庄重时刻的表演者也火热出炉,他们正是“摇滚歌者”谭维维与“萌叔”韩磊。两位超实力唱将强强联合,继去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之后再度携手演唱《不忘初心》,在零点之前震撼发声,而这也是谭维维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主舞台,谭维维二登春晚联袂韩磊实力献唱。

  猴年春晚上的一曲《华阴老腔一声喊》是谭维维用摇滚元素和传统优秀民间音乐的一次大胆尝试,演出后也是口碑爆表;而在今年的鸡年春晚上,谭维维携手“萌叔”韩磊共同带来的《不忘初心》大气磅礴又不失柔情,在重温雄壮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同时歌颂中国梦、中国道路,突出“修身齐家”和“家国天下”的主题,作为鸡年春晚的“重要节目”被安排在了零点钟声敲响之前。虽然这是二位实力歌手第二次携手带来这首歌曲,但谭维维与韩磊都丝毫不敢懈怠,依然多次排练、完善细节,并从服装到演唱都力求精益求精完成央视鸡年春晚的演出。

  功夫不负有心人,谭维维与韩磊在央视鸡年春晚的《不忘初心》完成度极高,其娴熟的唱功、近乎完美的声线、独树一帜的舞台表现力都让人印象深刻,二度合作更添默契,两位唱将在春晚舞台上的实力合作对全国观众来说也是一道特别的“新年礼物”,难怪节目一经播出在观众和网友中迅速引发热议。


    更多关于谭维维二登春晚联袂韩磊实力献唱 力求精益求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