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希兰邀请詹姆斯-布朗特巡演 将在Carpool Karaoke展示说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06:40: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艾德-希兰邀请詹姆斯-布朗特巡演 将在Carpool Karaoke展示说唱- 责任编辑:Dike

艾德-希兰邀请詹姆斯-布朗特巡演

  希兰与布朗特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即将开始的个人巡回演出中,英国独立民谣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邀请了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与他同行。

  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曾报道过,艾德-希兰为詹姆斯-布朗特的全新录音室唱片创作了部分新歌。几天之后,又有英国媒体称,布朗特将作为客串嘉宾加入到艾德-希兰的美国巡演中。“艾德和詹姆斯在一起的时候充满了欢声笑语,两人一起巡演应该会是非常合适的。詹姆斯-布朗特在美国也有大批的乐迷,所以他完全可以在巡演中独挡一面,是他的伙伴艾德很好的帮手。”

  与此同时,艾德-希兰还公布了他的英国和爱尔兰巡演日程,他将在今年四月和五月份在这两个地区演出,但截至目前,希兰美国区巡回演出的具体日程安排仍未出炉。

  艾德-希兰上一次巡回演出是在2014年至2015年之间,在那次巡回演出中,他曾在可以容纳九万乐迷的温布利大球场演了三场,三场演出均是座无虚席。

  本月早些时候,希兰的两首新歌《Shape Of You》和《Castle On The Hill》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上榜第一周同时获得冠亚军。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第一次有音乐人在上榜的第一周包揽单曲榜冠亚军。艾德-希兰的全新专辑是《÷》,发音是“Divide”。

  在前不久的一次采访中,希兰确认他将会参加英国喜剧明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Carpool Karaoke”节目。据透露,希兰将在节目中展示他的说唱技巧。


    更多关于艾德-希兰邀请詹姆斯-布朗特巡演 将在Carpool Karaoke展示说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