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常客孙涛年近50岁看不出 完全冻龄30岁也有人信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03:49: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晚常客孙涛年近50岁看不出 完全冻龄30岁也有人信- 责任编辑:Dike

  春晚常客孙涛年近50岁看不出

  50岁孙涛

  1月27日晚,2017鸡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闫学晶[微博]、孙涛[微博]、刘仪伟合演了相亲小品《真情永驻春晚常客孙涛年近50岁看不出也让网友直呼“冻龄”。

  闫学晶、孙涛、刘仪伟合演了相亲小品《真情永驻》,配对成功的两人,一上台就吵起来了。但相比小品内容,更引人关注的孙涛冻龄的面容。网友表示“年近50,说30岁也信啊”“完全冻龄”。

  本届春晚共有个43节目,其中语言类9个。全国观众不仅能在鸡年春晚的舞台上再见冯巩、蔡明[微博]等熟识的“老人”,也能看到鹿晗[微博]、张艺兴[微博]、陈伟霆[微博]、傅园慧等文体娱“新星”。


    更多关于春晚常客孙涛年近50岁看不出 完全冻龄30岁也有人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