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绝美来袭 黑姑娘浓浓彝族风光彩照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01:1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吉克隽逸绝美来袭 黑姑娘浓浓彝族风光彩照人- 责任编辑:Dike

  吉克隽逸绝美来袭

  吉克隽逸

   对于很多年轻的歌手来说,被春晚邀请,就是一大肯定,如果能在激烈的竟争和优中选优的严苛精选中,最终站在春晚的舞台,那绝对也属于这个时代不可多得的好声音。

  春晚向来对于歌曲和歌手的选择非常的挑剔,尤其是今年,更是加大了力度,有污点的,没实力要天价的,口啤不好的,经不起观众检验的,都不会用。所以,能上春晚的,绝对是属于又红又专,是自己专业领域的佼佼者,更是被大众所熟知并且有观众缘,口碑不错,又经得起市场的考验。而吉克隽逸去年就曾上过春晚,同沙宝亮一起在泉州分场共同演唱了《快乐思念》,并加入了泉州的一首闽南语童谣《丢丢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年再登春晚,演唱这首家喻户晓影响了几代人的歌曲《情深谊长》,也足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作为选秀歌手,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情,如果张杰从2004年拿到“型秀”冠军开始算起,用了12年时间,李宇春从超女冠军到登上春晚,也用了10年,而《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能够登上春晚的,吉克隽逸算是比较幸运的代表,至少她远远超越了冠军和亚军,成为好声音实力担当。

  今年的这一首《情深谊长》,和吉克隽逸的气质非常相符,古朴大气又不失华美,有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更有年轻时尚的新鲜元素,两者完美的融为一体,加上水火交融的现场,用吉克隽逸颇有特质的声音表过出来,深情而悠扬,听过之后是另一重享受,美出一个新高度。


    更多关于吉克隽逸绝美来袭 黑姑娘浓浓彝族风光彩照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