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时尚古典美献唱《难忘今宵》

来源: 星娱TV 2017-04-15 23:13: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时尚古典美献唱《难忘今宵》- 责任编辑:Dike

  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李谷一 汪小敏

  1月27日大年除夕,2017央视鸡年春晚如期而至,群星闪耀的央视春晚给观众带来农历新年的第一份大礼。曾两度登上央视春晚的90后“无畏女伶”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代表90后在除夕夜用精彩的演出,给观众拜大年。汪小敏与李谷一、关牧村两位前辈艺术家,一同压轴演唱春晚保留曲目《难忘今宵》,汪小敏表现得稳重大气,堪称完美。为了此次春晚,汪小敏也精心准备了一套古典韵味十足的艺术品级华服,展现优雅高贵的东方时尚气质,尽显女神范。

  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汪小敏再登央视春晚 与前辈艺术家压轴登场献唱《难忘今宵》

  央视春晚已经成了农历新年的标配,每一年的春晚总会引来诸多关注,央视一号演播厅也是令各路艺人仰慕的顶级舞台。90后“无畏女伶”汪小敏,凭借自己的超强实力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与李谷一、关牧村两位前辈艺术家,一同压轴献唱春晚保留节目《难忘今宵》。在当晚的演出中,代表90后新生代的汪小敏表现令人称赞,虽是与前辈合作,但却看不出丝毫的紧张,表演稳重大气,演唱真诚自然,与同台艺人的合作也非常流畅,堪称完美。

  《难忘今宵》是央视春晚多年来的保留节目,几乎每年的春晚都以这首经典作品作为压轴收尾,可见这首歌的重要程度,此前也有不少歌手艺人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这首广为流传的作品。此次鸡年春晚,汪小敏有幸与李谷一、关牧村两位前辈艺术家合作这首意义重大的金曲,也足以看出她的非凡实力。

  而在春晚正式开始前,汪小敏还参加了春晚倒计时节目,与一众明星合唱观众耳熟能详的《相亲相爱》, 清新脱俗的造型,充满活力的演唱,汪小敏在春晚倒计时节目中的表现也非常出彩。

  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艺术品级唯美华服 尽显汪小敏时尚古典美

  为了此次春晚,除了认真准备节目外,汪小敏也特地准备由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Laurence.Xu)设计的绣球系列服装,尽显时尚古典美。春晚舞台的创意来源于传统祥云图案,用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而汪小敏这套东方味道满溢的华服,也正好与舞台创意贴合。这套古典韵味十足的演出服是一件艺术品,灵感来源于古代凤冠点翠,采用纯手工缝制并镶嵌珠宝,用细彩金立体刺绣,耗时3个月绣制,搭配珠宝及水晶流苏,波光闪耀。精致的手工绣珠和刺绣,古典的中式云肩设计,衬托出汪小敏的优雅气质及东方古典美,东西方时尚风格结合的线条,则让汪小敏的时尚感猛增,彰显最前沿的时尚态度,女神范十足。

  作为一件艺术品级别的服饰,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为了让这件华服保存完好,对穿戴次数也有着严格限制,而2017年也是这件服装的最后一次曝光展示,在演出结束后,这件华服将被永久封存。汪小敏有幸成为这件顶级服饰的最后一位展示者,她也倍感荣幸。

  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三度走进央视一号演播厅 汪小敏实力不容小觑

  央视春晚对节目和演员接近苛刻的要求,让不少人被拒之门外,想多次登上春晚舞台更是一件难事。2014年,汪小敏通过《直通春晚》节目,获得由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通行证,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汪小敏用一首《站在高岗上》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歌唱才华,精致的长相,高亢明亮的嗓音,让汪小敏圈粉不少,更有网友夸赞其为“春晚最美新秀”。2016年,汪小敏再度登上春晚舞台,代表壮族出演节目《在你伟大的怀抱里》,节目中,汪小敏的名族风造型也让她获得“新小花旦”的美称。算上此次鸡年春晚,汪小敏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实力不容小觑。能三登央视春晚舞台,让汪小敏有一种常回家看看的感觉,而作为新生代,能与前辈同台演唱《难忘今宵》这样的经典曲目,汪小敏也感到很开心幸运,她觉得这是一种传承精神,把经典节目接力下去。

  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汪小敏多栖发展势头劲 用实力为自己发声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汪小敏,歌唱实力一直备受关注,在《我要上蒙面》节目中的表现,让著名音乐人黄国伦赞不绝口。而近期,汪小敏更是挑战难度极高的音乐剧,在《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版中,她将“路小雨”这一重要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并且带有个人特色,细腻的表演,完美的演唱,令观众深深记住这位新版“路小雨”。喜欢不断挑战自己的汪小敏也跨界影视领域,主演网络大电影《行李箱里的少女》,汪小敏在戏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另外,汪小敏还自创服装品牌并担任设计师,多栖发展的她势头正劲,一次次用实力证明自己的能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汪小敏还将继续带来更多精彩。


    更多关于汪小敏三登央视春晚 时尚古典美献唱《难忘今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