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上春晚很兴奋 来年顺其自然

来源: 星娱TV 2017-04-15 21:14: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蒋欣上春晚很兴奋 来年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Dike

蒋欣

  春晚开场曲结束后,蒋欣迅速换了一身红装来到专访间,看到沙发上的腾讯公仔,蒋欣的少女心一下子激发出来。采访结束,还心心念念的想要带走两个。经纪人只准她拿一个,蒋欣要放下、又不舍得,萌态大发。

  跟其他《欢乐颂》五美一样,蒋欣第一次听到要上春晚,也是通过《欢乐颂》制片人侯鸿亮,当时的蒋欣也很是兴奋。作为开场,其他的四美都或多或少的都有些紧张,蒋欣是其中唯一一个没有紧张的人。上台前,一听到舞蹈演员们尖叫起来,蒋欣就很兴奋,感觉就来了。

  评价自己的2016年,蒋欣用了一个字,“满”,“圆满的满”,新的一年,蒋欣倒没有给自己设立具体的计划,顺其自然就好。

  腾讯娱乐:先跟我们腾讯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蒋欣: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蒋欣,祝大家鸡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腾讯娱乐:这次春晚的邀请大概是什么时候收到的?

  蒋欣:我们拍《欢乐颂》中期的时候。

  腾讯娱乐:还记得自己当时看到这个邀请第一反应是什么?

  蒋欣:群里发的,候大大在群里说,今年五美上春晚,然后我们就觉得真的,五美一起啊,好开心啊。

  腾讯娱乐:这个节目大概一共编排了多久的时间?

  蒋欣:其实也没有多久,因为我们等于是杀青了以后才回来参与这个节目的,包括排练还有听歌什么的。

  腾讯娱乐:那之前你们五美合作比较熟悉的模式是大家一起搭戏、拍戏,这次一块儿唱歌,感觉上会有什么不同吗?

  蒋欣:其实我们之前也唱过,我们第一季的时候也一起开了一个像演唱会一样的发布会。我们也是五美一起。

  腾讯娱乐:那编排的过程当中有没有互相碰撞的小火花或者是有趣的故事跟我们分享一下。

  蒋欣:有过,我们五美,因为五个女孩子很难控制,我们没有一致的动作,所以每个人都会晃自己的,自己经常会发现都不在一个节奏上。

  腾讯娱乐:这次毕竟是作为开场,一上来需要带动大家的气氛,上去之前会怎么给大家活跃一下自己呢?

  蒋欣:其实上了台,然后听到那些舞蹈演员那一声喊的时候,我们就觉得好快乐,就是过年了。

  腾讯娱乐:会紧张吗?

  蒋欣:不会。这次好像一点儿都没紧张。

  腾讯娱乐:这次的搭档是tfboys,之前对他们有了解吗?

  蒋欣:之前就知道他们是一个正能量的组合,然后三个学霸级的小男生。

  腾讯娱乐:那合作下来呢?认识真人的时候会有与之前印象上的反差吗?

  蒋欣:就是很可爱,跟我们印象中没有什么差别。

  腾讯娱乐:你平时是麦霸型的人吗?

  蒋欣:不是。

  腾讯娱乐:因为其实大家会在一些综艺节目当中偶然能够看到你唱歌,大家也都很喜欢,有考虑过往唱歌方向发展一下吗?

  蒋欣:我尽量先把戏演好。

  腾讯娱乐:那因为要上春晚,就没有办法陪家人过年,他们会有一些小心疼或者是小埋怨之类的吗?

  蒋欣:其实今年还好,因为我一会儿就可以回家陪我爸妈吃个团圆饭,吃个饺子。但是前几年就每年都是在拍戏的过程中,所以永远见不到他们。

  腾讯娱乐:那跟他们分享要上春晚的消息的时候,他们当时什么反应?

  蒋欣:开心啊,女儿又上春晚了,这是荣耀啊。

  腾讯娱乐:节目表演完,五美之间有自己特别的拜年的方式吗?

  蒋欣:在群里发红包好了。

  腾讯娱乐:今年大家看到你的这个成绩单会特别满。对自己2016年有什么样的评价吗?

  蒋欣:满,真的是满,圆满的满。

  腾讯娱乐:那2017年呢?大家会看到什么样不同的蒋欣吗?

  蒋欣:我不知道,我没有计划,但是会有很多戏慢慢跟观众见面。

  腾讯娱乐:这个年就除了等一下回去陪家人吃个团圆饭,还有什么其他的过年安排?

  蒋欣:休息两三天就进组了。

  腾讯娱乐:很辛苦。

  蒋欣:那也比去年好。

  腾讯娱乐:最后跟我们腾讯的网友拜个年吧。

  蒋欣:祝腾讯的网友2017年心想事成,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然后有一个特别正能量的2017年,最主要的就是身体健健康康的。


    更多关于蒋欣上春晚很兴奋 来年顺其自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