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晚周慧敏自弹自唱献绝技 大张伟变葫芦娃

来源: 星娱TV 2017-04-15 19:4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江苏春晚周慧敏自弹自唱献绝技 大张伟变葫芦娃- 责任编辑:Dike

周慧敏

江苏卫视[微博]继2017跨年晚会后,在今年的大年初一春晚上继续放大招,江苏春晚周慧敏自弹自唱献绝技,有情怀有笑点还有各种红火天团,让你停不下来!

  最劲爆——大张伟变葫芦娃

  歌手出身的“段子手”大张伟[微博]在2016年跨遍了各种节目,横跨了歌唱类、旅游类以及体验类生存秀,多种形式随意切换,而且每次都有新招,刷新大家对他的认知。在2017年的江苏卫视春晚上,大老师又将带来新花样:不仅会带来改编版的《葫芦娃》给大家“提神醒脑”,还将骑着“葫芦”从天而降。这样的出场方式,相信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红火——行走的段子手胖球队

  在今年的江苏卫视春晚,由“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带队,“六边形战士”马龙、“斗地主高手”马琳、“杀神”陈玘、王涛等多位世界冠军组团而来,现场讲述关于“胖球队”的故事以及诠释数代传承下来的国乒精神。

  有意思的是,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的冠军们在江苏春晚舞台上都特别羞涩,相信这种反差萌也能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会心一击。

  最清浅——周慧敏保鲜有道

  提及周慧敏,大家最熟悉的标签自然是“玉女掌门”,而如果你看过江苏卫视春晚,绝对会又多一个称号:“保鲜女王”。淡出娱乐圈多年的她这次出现在江苏春晚,出道30年,然而连发型和身材都和当年一模一样,让现场观众都惊呼“不科学”。如此驻容有术让主持人都大为惊讶,相信她的出场,一定会勾起不少70、80后的回忆。

  据悉,在这次的春晚舞台,她将搭档老友古巨基[微博]演唱两首歌曲,而且周慧敏还会现场自弹自唱,多久没听过她的观众可有耳福了。

  最豪情——TVB男神自带出场背景音乐

  《射雕英雄传》、《天地男儿》、《创世纪》…每个爱好港剧的观众心里都有一部经典的TVB剧和自己的TVB男神。“饿不饿,做面给你吃”、“做人呐,最要紧的就是开心”也曾经是风靡一时的口头禅。当说着这些口头禅的TVB男神组团自带BGM出场,会不会重新勾起你的回忆?

  黄日华[微博]、苗侨伟[微博]、罗嘉良[微博]、马德钟[微博]四款不同TVB男神将在江苏卫视春晚团聚,现场合唱起了那些经典的TVB神曲,从《射雕英雄传》里的武侠风云,到《天地男儿》、《创世纪》里的商战传奇,他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一部剧一个角色,而是年少时对于豪情世界和传奇故事的完美想象。

  最感人——《渴望》重聚好人平安

  二八自行车,木头座钟,双卡录音机,白壳儿的大公交——假如时间真能倒流,瞬间回到27年前,那么渴望里的刘慧芳家就是这样的:也许不算富裕,却平淡温馨,充满了爱和关怀。人们记着那个好女儿好妈妈好媳妇儿,更记得蓝天野老师扮演的知情达理的老人。

  在今年的江苏卫视春晚,《渴望》剧组的重聚将带领大家重新回到那一段温情岁月,虽然“刘慧芳”已经开始演起了婆婆,“王老爷子”蓝天野已经近90高龄,但他们塑造的那个关于“好人一生平安”的故事,仍然寄托了大家对于世界的美好想象。

  最搞笑——新老笑星齐聚首

  每一年的春晚,都少不了语言类节目的份儿,在笑声中过大年才符合喜庆的基调。在今年江苏卫视春晚配备了各种喜庆套餐。春晚老熟脸牛群将现身,潘长江[微博]携女儿潘阳[微博]一起上台说段子、相声界的喵汪cp苗阜王声也将齐聚、潘斌龙崔志佳则将带来一个有关旗袍的小品、魏积安将带来爆笑小品《家有一宝》、高晓攀[微博]尤宪超则将带来一个有关外卖软件的小品……

  老中青三代笑星的汇聚也成为了一大看点,此外,他们的作品都来源于身边生活百态,一定会让你一秒就能get到笑点。

  最悬念——蒙面大咖现身送红包

  去年的《蒙面唱将猜猜猜》让蒙面变得流行,而今年江苏卫视春晚又引入了“蒙面”环节,这次挑战的是主持!据悉,今年江苏春晚的主持人有四位,分别是李好、李响[微博]、王珏和张纯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四位主持人之外,还将有一位大咖加入主持阵容,不过这位自称“萌吉大侠”的大咖将全程蒙面,直到最后才揭下面具。当然这位大咖现场不仅要主持,而且还要唱歌,可以说说学逗唱样样都行,到底会是谁呢,也只有等到现场才能揭晓。

  此外,这位蒙面大咖还将现场派送红包,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江苏卫视春晚。


    更多关于江苏春晚周慧敏自弹自唱献绝技 大张伟变葫芦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