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小跑上台阶争第一 拍戏直到晚上才歇息

来源: 星娱TV 2017-04-14 00:20: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袁姗姗小跑上台阶争第一 拍戏直到晚上才歇息- 责任编辑:Dike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捕捉到袁姗姗拍摄新戏的镜头,袁姗姗小跑上台阶争第一。

  袁姗姗小跑上台阶争第一

袁姗姗

  当天,一身黑衣的袁姗姗从酒店中走出,乘上在外久等多时的座驾。在稍作等待后,袁姗姗的座驾便离开了酒店,在一路疾驰后来到剧组拍摄地点的路边。只见袁姗姗此时披上一件深蓝色的外套,在快步走上台阶,之后十分开心的看着被自己甩在身后的助理们。

  袁姗姗小跑上台阶争第一

袁姗姗

  随后,袁姗姗进入一家咖啡馆中开始拍摄只见袁姗姗身体伏在咖啡桌上,与坐在身旁的人不知在说些什么。在这段戏码拍摄完毕之后,已经到了晚上,只见袁姗姗与众多助理一同走出咖啡馆,快步来到座驾旁乘车返回酒店中休息。


    更多关于袁姗姗小跑上台阶争第一 拍戏直到晚上才歇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