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曝“如来神掌”版海报 影片预售票房破亿

来源: 星娱TV 2017-04-13 01:36: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曝“如来神掌”版海报 影片预售票房破亿-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曝“如来神掌”版海报

林更新

  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一组气势磅礴的“如来神掌”版海报。其中,横版的“冲破”版海报,手持金箍棒、脚踩筋斗云的孙悟空径直冲破一只巨大手掌,散发金色的光芒;而竖版的“启程”版海报,唐僧则带着孙悟空、猪八戒以及变化成鱼形的沙僧,行走在五指山峰的脚下,代表师徒四人的取经团队已组建成形,西天取经之路开始启程。截止至1月26日14点,影片预售票房破亿,并在中国影史上创下映前34小时预售票房过亿的新纪录。

资料图

  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了一组“如来神掌”版海报。其中,横版的“冲破”版海报中,手持金箍棒、脚踩筋斗云的孙悟空径直冲破一只巨大的手掌,浑身散发出金色的光芒,象征这孙悟空的叛逆与抗争,也不禁令人想起《西游记》中孙悟空对抗如来佛祖的精彩桥段。

  而另一张竖版的“启程”海报中,唐僧带着孙悟空、猪八戒以及变化成鱼形的沙僧,行走在五指山峰的脚下,也代表了师徒四人的取经团队已组建成形,漫长的西天取经之路开始启程。而在影片中,唐僧作为取经团队中的“管理高手”,能否镇住三个“杀人犯”一般的妖怪徒弟,顺利取到真经也令观众所期待。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曝“如来神掌”版海报 影片预售票房破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