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春晚 王力宏李宇春薛之谦等热力登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19:02: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2017安徽春晚 王力宏李宇春薛之谦等热力登台- 责任编辑:Dike

  2017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于1月25日晚19:30盛大播出,王力宏李宇春薛之谦萧亚轩、韩磊、阎维文、王莉、张晓钰、丁于等实力歌手热力登台,郭冬临、苗阜、王声、孙涛、邵峰、李文启等著名笑星齐聚一堂,SNH48、SWIN-S、冲击力乐队彰显满满活力。

  晚会播出后,在新媒体掀起热烈反响。微博主话题#安徽卫视春晚#登热门话题总榜单第二,综艺榜第一;相关话题#费玉清张菲合同安徽春晚#、#李宇春安徽春晚#均登热门话题总榜单第一,相关词“萧亚轩”、“薛之谦”更是挺进微博热搜榜前十。

2017安徽春晚

王力宏

  当晚,颇具段子手天分的薛之谦真是“大展身手”,心情超嗨的他在数百位观众的尖叫声中奔上舞台,不刹车直接窜到男主持身上挂住,突如其来的“猴抱”让主持人措手不及。而后又秒变忧郁王子,演唱经典作《丑八怪》、《演员》;乘“直升机”空降的王力宏一身火红色亮片装十分惹眼,在一浪迭起一浪的尖叫声中魅力开唱,甚至忘情跳下舞台互动,获热情女粉丝手机示爱;近年来佳作频出的李宇春,真正是舞台上的王者,《存在感》、《野蛮生长》、《西门少年》三首联唱引起现场高潮;全能歌后萧亚轩内着黑丝镂空装,玲珑身材尽显无疑,耳熟能详的《最熟悉的陌生人》、《表白》唱尽万种风情。


    更多关于2017安徽春晚 王力宏李宇春薛之谦等热力登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