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客《大闹天竺》被宝强“扑倒” 调侃感情戏都给宝强哥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17:11: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白客《大闹天竺》被宝强“扑倒” 调侃感情戏都给宝强哥了- 责任编辑:Dike

白客《大闹天竺》被宝强“扑倒”

  白客接受采访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之后,白客主演的第二部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新片中,白客饰演的唐森是一名科技宅富二代,在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预告片中,白客和王宝强动不动就十指紧扣,基情满满,白客《大闹天竺》被宝强“扑倒”,白客也调侃,“和柳岩的感情戏没感情起来,主要分给宝强哥了”。

  作为一个从亚文化圈子走红的艺人,白客和很多人一样面临转型,他透露自己暂无打算做导演,而是希望好好做一名演员。

  对于王大锤这个经典角色,白客称观众一直记得让他感到荣幸,但自己也并不打算再做王大锤,“一直演王大锤,不可能,因为我们现在编剧也不想写了。”谈到否会继续走无厘头喜剧路线,白客也表示,“我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我的打算是做演员了,不是说做喜剧。”


    更多关于白客《大闹天竺》被宝强“扑倒” 调侃感情戏都给宝强哥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