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暖心奶爸”曹格演技大爆发 演唱会激发少女心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13:00: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界冰雪王》“暖心奶爸”曹格演技大爆发 演唱会激发少女心- 责任编辑:Dike

《跨界冰雪王》“暖心奶爸”曹格演技大爆发

  曹格与助演“深情相望”

  上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冰雪王》“暖心奶爸”曹格演技大爆发,开起了“冰上演唱会”。随着《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旋律响起,穿着粉色西服的曹格帅气登场。先是一个流畅的倒滑,让总教练赵宏博都大感意外。紧接着曹格做了一个难度超高的动作,将女伴托举起来,可谓将8位营员的滑冰水平整体提升了一个level。而在歌曲高潮部分,曹格与女伴的“深情对视”也让观众的“少女心”爆棚。

《跨界冰雪王》“暖心奶爸”曹格演技大爆发

  曹格、林更新玩游戏不忘“耍宝”

  个人大秀之前,曹格与林更新还在“人体冰壶”的训练中合体,成为“油腻版”的“杰克与肉丝”,让观众看到了唱歌深情的曹格隐藏的搞笑天赋。

  在《跨界冰雪王》节目中一路走来,曹格作为男队队长,是四人中进步最快、训练最刻苦的,也一直用暖男气质去感染的身边的小伙伴。期待他在每周六晚21:08都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关于《跨界冰雪王》“暖心奶爸”曹格演技大爆发 演唱会激发少女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