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Velvet3日登《音乐银行》 首次公开新歌舞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08:5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edVelvet3日登《音乐银行》 首次公开新歌舞台- 责任编辑:Dike

RedVelvet3日登《音乐银行》

资料图

  RedVelvet3日登《音乐银行》。以第四张迷你专辑《Rookie》全面回归的Red Velvet将于3日在《音乐银行》首次公开新歌舞台。Red Velvet将于1月31日晚上11点公开新专辑《Rookie》的全曲音源,并且将从3日KBS2TV《音乐银行》开始,出演各种音乐节目,献上回归舞台,正式展开活动,预计受到热烈关注。

  尤其,主打曲《Rookie》是一首使人上瘾的hook为亮点的流行舞曲,舞台上也将能够确认Red Velvet独有的清新活泼的演出;相继《幸福(Happiness)》、《Dumb Dumb》、《Ice Cream Cake》、《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预定持续热度不减的人气。

  今日(26日),Red Velvet在官方网站(redvelvet.smtown.com),优酷土豆等各种频道,公开了预告视频‘Red Velvet_Rookie_Teaser Clip #1’,增加了对其新专辑的期待及好奇心。

  另外,Red Velvet第四张迷你专辑《Rookie》将于2月1日发售。


    更多关于RedVelvet3日登《音乐银行》 首次公开新歌舞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