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曝贺岁海报 杨蓉饰演美艳除妖师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02:5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钟馗捉妖记》曝贺岁海报 杨蓉饰演美艳除妖师- 责任编辑:Dike

  临近年关,由制作人阮杰携手导演郑伟文执导的魔幻古装剧《钟馗捉妖记》剧组发布了一款“贺岁版”海报。轻松活泼的造型搭配传统的中国风元素,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海报以“仙鹤、祥云、腊梅、灯笼”等吉祥喜气的元素作为背景,十位主演以剧中造型亮相,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

  男主角杨旭文身着兽皮布衣,劲装束发。从“麻烦制造者”少年除魔师到庇佑一方的“除魔真君”钟馗,除了言行举止,更难演绎的是心理状态的变化,这都让大家对杨旭文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钟馗捉妖记》

  女主角杨蓉[微博]则穿着白色道袍,手拿宝器。这次杨蓉饰演的角色“凌兮”是一位美艳高冷,爱恨分明的除妖师,背负着血海深仇却有些天然呆。

  此次,十位主演同时出现在了“贺岁版”海报上,算得上是演员们的首次集体亮相。大家也在海报中,惊喜地发现了老戏骨金士杰的身影。早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就有传闻该剧将有两位“老戏骨”倾力加盟。这回曝光的金士杰,因饰演《暗恋桃花源》中的江滨柳一角为观众熟知,是台湾最重要的剧场推动者之一。相信金士杰的加盟,会为《钟馗捉妖记》增添更多期待值。而另一位“神秘主演”,将在新年期间进组,届时可以?一睹真容。

  为了打造一版新鲜、独特的“青春版”钟馗,《钟馗捉妖记》集结了众多兼具演技与颜值的演员,包括李子峰[微博]、麦迪娜、丁子峻[微博]、成梓宁、傅迦、葛天、陈昊。这样“老中青”三代演技派的结合,也体现了剧组“破旧立新”的思想,表明了剧组希望打造一款“全新钟馗”的决心。

  临近春节,剧组人员放弃了回家过年的机会,在片场一同跨年。为了使《钟馗捉妖记》更快地跟观众见面,主演们冒着严寒,穿着单薄的戏服,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拍摄。

  2017年,全新的《钟馗捉妖记》将以更新颖的故事形式来袭,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更多关于《钟馗捉妖记》曝贺岁海报 杨蓉饰演美艳除妖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