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父母》定档 道出职场父母无奈心声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22:49: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末父母》定档 道出职场父母无奈心声- 责任编辑:Dike

《周末父母》定档

  《周末父母》

  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出品的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定档,将于2月1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暖心开播。全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刘恺威[微博]、王鸥、张萌[微博]、朱泳腾四人化身都市精英,一身职业装尽显干练与洒脱,也预示着一场暗潮汹涌的事业与家庭大战即将开启。该剧2月开播,将与杨幂[微博]、赵又廷[微博]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演PK。

  据悉,《周末父母》以“职场与家庭”的冲突为新层面,将核心定焦在80后职场父母面对家庭和事业两难选,讲述了城市“留守儿童”的孤独与“职场父母”的无奈。扮演于致远的刘恺威在遭遇事业和家庭双重压力时忍不住疾呼“男人为什么这么难”,道出众多都市奶爸的无奈心声。

  教育是最好的投资? 道出职场父母无奈心声

  作为一部关注“周末父母”人群为题材的都市暖心剧,该剧将核心聚焦在四位颇具代表性的80后职场父母身上,每个人设都个性鲜明颇具看点:杂志主编于致远(刘恺威饰)坚守原则却遭遇现实逼迫,遭遇事业和家庭双重压力时忍不住疾呼“男人为什么这么难”,道出众多都市奶爸的无奈心声。职场小白兔赵佳妮(王鸥饰)从软萌娇妻一步步完成事业和家庭的成长蜕变。“没有什么能够阻拦一个当妈的人”,这句话让观众感受到了职场妈妈的坚强不易;崇尚“富养”的女强人赵茱迪(张萌饰)为了追求高品质的优越生活,全身心扑向事业,始终坚持“教育是最好的投资”,却面临婚姻危机;“凤凰男”邵杰(朱泳腾饰)辛苦打拼成就风光事业,可却在优渥的生活中渐渐迷失, “成功者是有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这句台词引人深思和共鸣。

  霸道总裁秒变暖心奶爸 刘恺威父爱爆棚真情流露

  从霸道总裁到豪门望族,刘恺威以往的角色总是自带“霸气体质”。此次出演《周末父母》,刘恺威一改往日潇洒多金形象,化身暖心奶爸,与王鸥、小正太上演超有爱的对手戏。剧中,刘恺威扮演的于致远,工作上任劳任怨,生活中,对父母孝顺恭敬,对儿子温柔有爱,对妻子关心体贴,堪称完美男人。


    更多关于《周末父母》定档 道出职场父母无奈心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