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王铮亮加盟韩红音乐剧 三人互动引发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11:26: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谭维维王铮亮加盟韩红音乐剧 三人互动引发期待- 责任编辑:Dike

  

韩红

日前韩红[微博]与田沁鑫[微博]跨界合作了一部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及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谭维维王铮亮加盟韩红音乐剧。就在前不久,韩红亲自出马为音乐剧选角,最终,女一号郑雅弦花落谭维维[微博],王铮亮[微博]、黄绮珊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谭维维发布微博,“饺子包我,春联贴我,而你不选我”,大意是:除非整个世界的逻辑颠倒,你才不会选我,否则我就是你的不二之选。王铮亮以相同的方式回给谭维维一封情书,黄绮珊也参与了这场斗诗大会。三人将在音乐剧中如何互动也引发期待。

  2017年1月26日,《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全面开票,音乐剧将于4月5日至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更多关于谭维维王铮亮加盟韩红音乐剧 三人互动引发期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