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你》接《鬼怪》获期待 《voice》推理悬疑再出新花样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09:31: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天和你》接《鬼怪》获期待 《voice》推理悬疑再出新花样- 责任编辑:Dike

《明天和你》接《鬼怪》获期待

  明天和你

  本周最令人关注的当属tvN台打造的最火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迎来完结,该剧的高人气和高收视完全成正比,并在最后一周创造了新的收视记录,而马上将有一部名为《明天和你》接档,能否延续热潮?《明天和你》接《鬼怪》获期待。此外,OCN推出的力作《VOICE》收视率上也有了一个小幅度上升,但是如何与同类型韩剧有所差异化,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鬼怪》完结落幕 无愧最热年度韩剧

  本周迎来终映的热门韩剧《鬼怪》顺利上演了大结局,顺应民意的编剧给故事一个完美的happy ending,这也让追剧的观众心里颇感安慰。自开播以来,《鬼怪》收视率一路攀升,最后一集收视率(20.5%)更是创下了韩国有线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纪录。而在最新一周的节目调查中,本剧更是力压常年占据榜首的MBC老牌综艺《无限挑战》,位居“韩国人最爱的电视节目”榜首。这也是有线电视台节目首次获得该排行榜冠军。

  本剧的火爆让更多观众感受到韩剧的别样魅力,尤其是在《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之后,《鬼怪》的火热,再度证明了韩剧造星的能力。剧中的四位主角们,孔刘和金高恩已经成为了众多观众心中的理想型,而男配角李栋旭也凭借此剧寻回了多年在经典韩剧《my girl》后的认知度,女配角刘仁娜同样名声大起,这比她在《九回时间旅行》时获得的人气更多。相信,本剧的结束并不会让热潮消退,这股韩剧风还会在延续一段时间,并且在未来希望能够看到演员们带来更多有趣且养眼的作品。

  《voice》推理悬疑再出新花样 声音追击有看点

  主打以声音追击悬疑的全新题材电视剧《VOICE》描述死守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通报中心队员们热切进行搜查的故事,挚爱的家人们因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而离开,重案组刑警武振赫(张赫饰)与112通报中心队员姜权珠(李荷娜饰),将联手追击杀害自己家人的连环杀人魔。《Voice》的作家马振源作家提到:“《Voice》并非在犯罪事件发生后来追击犯人的故事,而是在犯罪发生中的瞬间,要把人救出的故事。因此就像是个设定了倒数时间的炸弹那样的紧张感觉,加上紧凑的剧情安排,想必能够令大家耳目一新。”从目前已经播放的四集中可看出导演的野心,重口味犯罪题材一直是OCN台的拿手类型,但是如何从已有的相同类型韩剧中突围而出,相信是本剧最重要的解决问题。

  《明天和你》能否延续前作辉煌

  即将接档《鬼怪》的新剧《明天和你》,已经在开播前引起了广泛关注。除了前作的火爆能否为本作带来光环效应之外,本剧的男女主角李帝勋与申敏儿的搭档阵容也是关注的焦点。李帝勋此次是首次出演浪漫喜剧片,希望一改昔日犀利、沉重的形象,让观众看到一个明朗欢快的角色。剧中他将饰演拥有数千亿资产的房产投资公司老板刘素俊,是一个“时间旅行者”,拥有通过地铁穿梭时光的能力,也因此可以说是拥有“点金神手”; 申敏儿将饰演“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宋马琳,小时候曾是知名童星,而现在则是在一个30岁出头,长相平凡、默默无名的摄影师。 她与近乎完美的男人刘素俊相识并结婚,当她了解到丈夫神秘的真实情况后,陷入了混乱之中。


    更多关于《明天和你》接《鬼怪》获期待 《voice》推理悬疑再出新花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