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梦幻舞台合家欢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08:34: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梦幻舞台合家欢- 责任编辑:Dike

  今晚(1月26日腊月二十九)19:30,2017辽视春晚将与全国观众相见。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这台“有欢乐、有感动、有惊喜”的春晚群星璀璨,范冰冰蔡依林贾乃亮、郎朗、柳岩、蔡明、冯巩、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王宁、乔杉、修睿、高晓攀、尤宪超、孙涛、邵峰、大兵、于洋等实力派明星笑匠,在“家和万事兴”的主题下向观众传递欢乐与感动。

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范冰冰秀唱功

  世界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已经成为辽视春晚不可或缺的老朋友,今年他又出任万众瞩目的开场嘉宾,引领一呼百应的交响乐演奏开场,一曲磅礴大气的《家国年·吉祥颂》带着对新年美好的祝愿开启了欢乐大幕。

  首次来到辽视春晚的范冰冰,连唱《海的女儿》《飞鸟》两首歌送上满满祝福,互动间更是调皮尽显,吓得主持人于洋差点儿扔话筒。蔡依林五年后重返辽视春晚舞台,劲歌热舞后遭遇柳岩表白,她心情大好,还现场秀起东北话来。作为“东北话大使”的贾乃亮和搭档王迅、于洋带来一首《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此外,家喻户晓的歌手黄格选、高林生、周冰倩、李春波、草蜢组合在歌曲联唱《岁月留声机》中,唱起一首首牵动记忆的旋律,这招“回忆杀”妥妥地成为今年辽视春晚节目的一大亮点。

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全明星家庭欢聚,“双伦组合”演唱

  今年辽视春晚导演组聚集了多对明星家庭同台,潘长江和女儿潘阳、巩汉林和儿子巩天阔、火风和儿子霍尊、冯晓泉和曾格格夫妻、宋国锋宋佳伦父子、徐子崴徐子淳兄弟、郭阳郭亮双胞胎兄弟等为“家和万事兴”添上了最亮的一笔。

  值得一提的是,宋佳伦之前接受专访时就表示最喜欢的辽蓝球员是郭艾伦,后来两人在《中国好家庭》节目中相见,并得知互为对方粉丝。辽视春晚中,这对好兄弟组成“双伦组合”,节目组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原创歌曲《再出发》。

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11个语言类节目,吹响欢乐集结号

  去年九个语言类节目被全国观众津津乐道,今年辽视春晚再以破纪录的11个语言类节目轰炸全国观众的笑点。除了潘长江、巩汉林、乔杉、修睿等东北笑匠,更有冯巩、孙涛、邵峰、高晓攀等喜剧明星加盟。

  蔡明和李建华在小品《看车》中相聚。嘻哈包袱铺在小品《家电总动员》中策划了一场腹黑的电子产品绑架案。郭冬临和宋国锋带来小品《老爸我爱你》。而潘长江和巩汉林这对老搭档表演的小品《善意的谎言》据说是他们十年来最满意的作品!

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梦幻舞台合家欢 团圆美满迎新春

  2017辽视春晚的舞台设计的像一个大家庭,使用了许多中国传统合家欢的元素,如红福字、灯笼、剪纸、牡丹等,家味十足,年味十足。《中国好家庭》的嘉宾冯晓泉、曾格格,家庭代表—辽篮球员郭艾伦、演员宋佳伦、歌手徐子崴徐子淳兄弟坐在一侧,他们对面是“邻居”《欢乐饭米粒儿》老范一家,在春晚的过程中,台上两个家庭不仅会陪伴台下千万家一起全程看春晚,还会献上精彩的演出,这一对儿左邻右舍令辽视春晚气氛更显团圆美满。

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郭艾伦宋佳伦兄弟情深

  郭艾伦、宋佳伦两人在《中国好家庭》节目中相见恨晚,两人在舞台上是伙伴,在生活中是好友,不仅名字中都有个伦字,还互为对方的粉丝。今年的辽视春晚中,这对最有“爱”的兄弟组成的“双伦CP”,春晚节目组也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原创歌曲《再出发》,尽显双轮驱动振兴辽宁的心意。

  另一对有“爱”的CP宋小宝和辽篮外援哈德森,两人一直被网友PS成同款,宋小宝在去年的辽视春晚时就透露很想和哈德森演小品,还愿意亲自教他。今年辽视春晚圆了宋小宝和全国观众的梦,促成了“异国兄弟”同框,在春晚后台“相认”之后更是结下兄弟情,近日宋小宝还现身辽篮赛场为哈德森加油助威。全程一派兄友弟恭的和谐景象。

  前不久辽视春晚曝光的一段视频中,几位家喻户晓的歌手黄格选、高林生、周冰倩、李春波唱起一首首牵动记忆的旋律,让观众轻声附和。当草蜢《失恋阵线联盟》经典舞步出现,经典旋律响起,观众都会不自觉地跟着摇摆,这招“回忆杀”妥妥地成为今年辽视春晚节目的一大亮点。

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重走父母青春路 照片征集齐登春晚

  辽宁卫视从2016年底就开始向全国网友征集父母年轻的合影,表达子女对父母的一种感恩,为了孩子长大,父母用他们的青春作为代价,无怨无悔,同时也是对游子们的一种呼唤,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尽孝就要立刻行动起来。


    更多关于辽视春晚欢乐集结喜庆开播 梦幻舞台合家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