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成春节荧屏红人 先后参加多个卫视春晚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06:4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潘长江成春节荧屏红人 先后参加多个卫视春晚- 责任编辑:Dike

潘长江成春节荧屏红人

  潘长江

  这个春节,潘长江成春节荧屏红人,他与蔡明[微博]合作的央视春晚[微博]小品目前已经通过四审,此外,在辽宁卫视春晚、丝路春晚、江苏卫视[微博]春晚、东方卫视春晚上,潘长江也将分别“冲锋陷阵”。记者昨日从天津卫视获悉,该台将于大年初二开播的农村题材贺岁剧《双喜盈门》中,潘长江再度成为“扛鼎男主角”,将陪伴全国观众整个春节假期。昨日,记者对潘长江进行了微信采访。

  《双喜盈门》通过展示新农村邻里百姓的生活,表现了活在当下的新农村人们,在面对诱惑、名利、创业、逼婚等问题时,敢于追求“真爱”的幸福征途。

  潘长江笑言,现在农村题材的喜剧越来越少了,所以《双喜盈门》就显得特别珍贵。他表示,自己这些年一直在坚持做贺岁剧,“去年,我和导演韩兆[微博]合作了《大年初一立春》,今年的《双喜盈门》也是一样,希望能给观众送去欢乐。归根结底,是我对喜剧有一种情怀,只能做好,不能做坏!”

  不久前,央视进行了春晚四审,潘长江与老搭档蔡明合作,再续“美貌老太+矮个子老头”的情缘,蔡明扮演一个失忆的老太太,潘长江帮她找记忆,上演了一个温情又好笑的故事。据现场观众透露,节目可看度排前三,最后的结局催人泪下。

  对潘长江而言,今年也是特别累的一年——因为除了备战央视春晚,潘长江还先后参加了多个卫视的春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连连感慨:“参加了N台春晚,确实于我也是破天荒。”

  他表示,自己今年在不同春晚演的小品都是新作,“如果作品不好,我一定不会上。正因为我的执着和认真,所以今年格外累。”

  当得知记者是《西安晚报》的记者时,潘长江特别表示,自己在陕西录制丝路春晚时表演的小品,也是相当精彩,“第一次参加丝路春晚这种多台联办的晚会,压力蛮大的,我特别送上了一个和以往风格不一样的节目,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关于潘长江成春节荧屏红人 先后参加多个卫视春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