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发最新艺术海报 斯嘉丽-约翰逊异常抢眼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02:14: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攻壳机动队》发最新艺术海报 斯嘉丽-约翰逊异常抢眼- 责任编辑:Dike

《攻壳机动队》发最新艺术海报

资料图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翻拍真人版科幻大片《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3D电影,今日发布了一款最新艺术海报。该海报以红白黑为主色调,用手绘风呈现了影片中所有主角的状态。“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女主角草雉素子出现在画面中央,看上去异常抢眼,而围绕在她身边的则包括了日本著名电影人北野武,以及可怕的“面具”。整张海报看上去都显现出一种诡异的气息。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曾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的鲁伯特-桑德斯担当导演。1995年,押井守将该动漫搬上了银幕,是日本第一部由外国公司全资投拍的动画片,在口碑和票房上获得了巨大成功。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上一稿剧本由威廉-怀勒撰写。曾因强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的备受瞩目的乔纳森-赫曼,在细节上对业已完成的剧本进行了深入修改。除了斯嘉丽-约翰逊扮演女主角之外,乔汉-菲利普-阿斯巴克将扮演男主角巴特。草雉素子还是一如既往的性感,充满了一种诱惑力。

  曾在卖座大片《沉睡魔咒》中扮演“乌鸦先生”的男星萨姆-赖利,将扮演犯罪分子“笑面男”。“笑面男事件”是《攻壳机动队》里的一个重要情节,这个故事的背景设置在2024年,MM制造公司濑良野基因混合社的社长被绑架,在现场直播中,画面中出现了索要赎金的凶犯“笑面男”的脸,他留下了贴着笑面标志的影像后逃脱。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画面酷炫至极,各种充满诡异元素的镜头扎堆出现,“寡姐”风头出尽,性感身材一览无余。她在片中扮演的草雉素子充满了神秘感,看上去既像《超体》里的女主角,又有一点《杀死比尔》女主角的霸气。在预告片结尾,一个男人的背影出现在画面中,虽然他没有露出正面,但种种迹象表明,他可能是“笑面男”。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将在2017年3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


    更多关于《攻壳机动队》发最新艺术海报 斯嘉丽-约翰逊异常抢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