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却才仁、李光夺得《星光大道》2016年总决赛冠军 将登央视春晚

来源: 星娱TV 2017-04-10 16:12: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更却才仁、李光夺得《星光大道》2016年总决赛冠军 将登央视春晚- 责任编辑:Dike

更却才仁、李光夺得《星光大道》2016年总决赛冠军

《星光大道》

  更却才仁、李光夺得《星光大道》2016年总决赛冠军,两人也将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年度总决赛有8名选手入围。经过三关比拼,更却才仁凭借《你那么爱她》《青藏高原》《吉祥》,李光凭借《我是一只小小鸟》《只爱高跟鞋+waking by myself》《大中国》夺得冠军。

  更却才仁来自玉树农村,两个姐姐不幸早亡,爸爸常年卧病在床,家庭重担全部压在才仁妈妈的肩上。才仁从未出过玉树,这次为了追寻梦想,鼓起勇气,费了很大周折找剧组期,终于站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李光则是典型的城市男孩,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文艺青年,为了音乐梦想来到北京,成为众多“北漂”中的一员,希望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成就梦想。此外,来自山东胶州的潘倩倩获得年度亚军,来自河北任丘的芳芳、来自吉林长春的红豆,分享了年度季军。


    更多关于更却才仁、李光夺得《星光大道》2016年总决赛冠军 将登央视春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