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片尾曲 古典意象与浪漫童话温柔邂逅

来源: 星娱TV 2017-04-10 13:58: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片尾曲 古典意象与浪漫童话温柔邂逅- 责任编辑:Dike

《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片尾曲

《那片星空那片海》

  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为粉丝送上重磅福利,《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片尾曲,由周深演唱的片尾曲《回声》。不同于一般的男歌手,周深以特有的纯净嗓音和细腻的演唱见长,此次在《那片星空那片海》中的演唱也仍旧是一如既往得干净,清澈唯美的声线魅力为现代童话故事添了几分古典梦幻色彩。

  伴随着周深空灵纯净的声线,深蓝夫妇的情感命运被吟唱得细腻悱恻,让不少网友为之动容。而不管是词曲还是演唱,《回声》皆秉承了《那片星空那片海》中童话之境的清宁。与电视剧的清氧画风所一致,片尾曲与剧中返璞归真的宁静调性不谋而合。Mv从绝美的岛屿风光中缓缓拉开帷幕,温润尔雅的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与海岛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居于海岛之上,治愈系画风清新怡人又充满着童话色彩。于田园小筑中甜蜜荡秋千,隔着床单清浅亲吻,在广袤无际的星海间深情对望,深蓝夫妇”相依相守的爱情童话清新脱俗。在mv最后一组镜头之中,背起沈螺的吴居蓝,站在悬崖之边远眺,柔美的色调烘托的浪漫气息浓厚,而星海流转间的沧海桑田又显得意味深长。

  从广袤无际的星空大海到细腻的情感处理,《回声》极具诗意的表达皆直戳人心,不仅旋律悠远绵长,歌词也画面感丰富、不失动人细节。“一颗颗天空的泪水,幻化作凋零的星轨,睁大眼睛下坠,流星说这无悔,在海的怀中沉睡”似乎将鲛人王爱上人类少女之后的爱情独白娓娓道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古典意象搭配现代童话的浪漫气息,让人不禁沉醉在《那片星空那片海》的音乐和故事中。

《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片尾曲

《那片星空那片海》


    更多关于《那片星空那片海》首曝片尾曲 古典意象与浪漫童话温柔邂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