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古装IP对垒青春偶像 精彩纷呈不无聊

来源: 星娱TV 2017-04-10 11:11: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节长假古装IP对垒青春偶像 精彩纷呈不无聊- 责任编辑:Dike

  春节长假古装IP对垒青春偶像

《那片星空那片海》

  在2017年春节长假古装IP对垒青春偶像各自占据荧屏的半壁江山。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分别推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大唐荣耀》,一个是仙侠玄幻、一个是宫廷权谋;而湖南卫视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更像是男版“美人鱼”,这部带有强烈童话色彩的偶像剧有望再次拓展去年影视圈的“美人鱼”题材,而江苏卫视推出的《爱,来的刚好》从品相看更偏向于传统的、中规中矩的都市剧,无论是阵容还是制作,都属于小成本。

  北京卫视《大唐荣耀》

  播出时间:1月29日初二19:30

  关键剧情:景甜“身陷”中唐乱世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超人气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景甜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沈珍珠,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演员共同为观众揭开中唐时期从繁盛、荣耀到离乱、纷争的一段篇章。

  景甜表示,《大唐荣耀》的剧本格外吸引人,自己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像追看小说一样 “根本停不下来”。不同于以往饰演的角色,在景甜看来,“珍珠是一个略带悲情的角色,也是一个心中有大爱、有成全和牺牲精神的女人。同时,也是一个格外‘累心’的角色。”剧中,珍珠先后经历父母遇害、胞弟失踪、痛失爱子、夫君等诸多坎坷,与广平王爱恨交织的感情也历经波折。“这是我这几年遇到的角色里面,内心变化、复杂程度比较大的。”面对这样一个虐心指数超高的角色,景甜更看重对人物内心复杂情感世界的拿捏,“如果你自己没有被打动,就很难能打动观众,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演这个故事,演每一场戏,首先要打动自己,我才有这个信心去把它传达出来让别人也感动。”每天活在珍珠的喜怒哀乐里,她会有一种“角色附体”的感觉,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儿,想着想着就会流下泪来。

  

《大唐荣耀》

  湖南卫视 《那片星空那片海》

  播出时间:2月6日初十22:00

  关键剧情:冯绍峰郭碧婷深海相恋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将于2月6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该剧由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等主演,首次搭档的冯绍峰、郭碧婷生成最新“深蓝夫妇”,在现场大秀恩爱。

  该剧讲述的是回归田园生活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在远离喧嚣的海岛之上邂逅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并陷入爱河的浪漫童话故事。在近日的发布会上,冯绍峰畅谈作为“史上首个国产男鲛人”的登陆心得,调侃自己“终于不用演人了”。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有轻微幽闭恐惧症的冯绍峰,需要被全封闭在倒模里,全程只留鼻孔进行呼吸,拍摄过程较为艰辛。对此,冯绍峰也表示:“在水里面游泳特别难,我就像海狮一样”。比起冯绍峰的“心酸往事”,郭碧婷在谈起沈螺时则语气轻松,表示自己在剧中“属于勇敢追爱的类型,是我勇敢追冯绍峰”。

  据了解,《那片星空那片海》整个的特效制作周期长达三个月,近200名特效工作人员,前后一共1700多组镜头,制作的特效量以及时长上相当于1到2部纯特效电影,虽然片方表示制作时间还是略紧张,但在制作质感上仍然是努力向电影看齐。关于鲛人王吴居蓝形象的设计和制作,剧方特邀了国内顶级特效妆团队肖进工作室来精心打造。通过模仿海底生物的一些特征对鲛人形象进行设计,与以往影视作品中半人半鱼生物只在鱼尾部分做特效的传统处理方式所不同,此番在制作吴居蓝形象的过程中,对其耳朵、额头、手臂部分都做了不同程度的特效,来贴合鲛人的形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东方卫视+浙江卫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播出时间:1月30日初三19:30

  关键剧情:杨幂赵又廷新组神仙眷侣

  从IP和阵容来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疑是年后开播的剧目里最受关注的,尤其是在《孤芳不自赏》口碑全面扑街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特效如何、表演如何成为了尚未开播就被热议的话题。

  该剧讲述了青丘狐帝的幺女白浅(杨幂饰)与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饰)历经痴缠纠葛的百年感情路,在遭受了多番磨难,经历了种种误会,两人终成“桃花眷侣”。导演林玉芬认为这部剧的故事线很丰富,层次很多,“它是关于神仙恋爱的故事题材,高甜又高虐,大家可以很轻松看完。还有,因为要加入一些神话的元素,动作戏上也增加了难度,增加了很多现实中的打斗。”在表现神仙恋爱甜美虐心的同时,当然还离不开唯美浪漫的宏大场景,林玉芬说:“陈浩忠老师团队的美术、张叔平老师团队的造型,都很有层次感,又很细腻,整部剧的场景也非常精致。”

  唯美逼真的拍摄场景、精致厚重的动作戏,都体现了剧组对这部戏的重视,除此之外,导演和两位主演认为剧本也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钻研剧本,杨幂在发布会上爆料她与赵又廷、林玉芬还有一个剧本研讨群,专门用来讨论剧本,每天收工后还会在群里讨论到很晚。作为原著党的杨幂在发布会上认真地说:“我希望能最大限度地还原原著的剧情,让原著党们看电视剧时能有代入感。”

  江苏卫视 《爱,来的刚好》

  播出时间:1月29日初二 19:30

  关键剧情:韩栋江铠同上演“香水之恋”

  《爱,来的刚好》由王连平执导,韩栋、江铠同、李威、张熙媛、梁爱琪等主演,全剧通过讲述几个性格不同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来传达爱情、亲情、友情等温暖的力量。

  剧中,江铠同饰演的清岺拥有“绝对嗅觉”,在香水研制上有惊人天赋。韩栋饰演的段天朗则是豪门公子,身患“女性恐惧症”的他唯独对清岺“免疫”。两人以冤家身份初见,因香水结缘,最终萌生浓浓爱意。戏里,江铠同被众多帅哥所簇拥;戏外,江铠同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在近日的发布会现场,搭档李威就通过VCR爆料江铠同与翟天临好事将近,并且祝福其早日传出喜讯,“希望提前通知我们,免得我到时措手不及,”现场江铠同羞涩回答:“事事都在变化,谁都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顺其自然。”

  与以往都市情感剧不同的是,该剧导演王连平将广告片的拍摄手段移植到电视剧上,他介绍说:“有一段时间我在拍广告,拍广告时把广告电影化,拍电视剧时把电视剧广告化,因为影视剧广告化可以第一时间抓住眼球。”对于爱情这一题材,王连平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选择这个题材因为,都市生活是社会的热点,我觉得现在的都市人大部分都在拼钱,用钱来论成功,缺少真爱故事,我就想做一个有真情实感的故事。”


    更多关于春节长假古装IP对垒青春偶像 精彩纷呈不无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