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毛阿敏齐聚北京春晚 唐嫣罗晋合体献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4-09 15:1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凯毛阿敏齐聚北京春晚 唐嫣罗晋合体献唱- 责任编辑:Dike

  2017年北京台春晚不仅有此前曝光过的高颜值CP范冰冰李晨唐嫣、罗晋,还有自家门口的“大张伟”和国民女儿关晓彤、毛阿敏、王凯,摇滚范儿的宋佳、凤凰传奇,以及成龙邓紫棋等。这样的阵容真是让人耳热眼热,充满期待!

王凯毛阿敏齐聚北京春晚

唐嫣 罗晋

  歌手出身的“段子手”大张伟在这十多年里跨遍了各种节目,但无论怎么玩,“大老师”的北京味儿依然不变。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家门口的演出更加卖力!日前,大张伟出现在2017北京台春晚录制现场,节目中,他连唱带跳,现场台上台下联动,不少观众都忍不住跟着一起嗨!看了大张伟的表现,现场不少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太接地气了!”、“太北京爷们儿了!”。

  为了将这首洗脑神曲《红红火火》从视觉到听觉都给观众一个“嗨翻了”的感受,舞台上竟然摆上了一个巨大的火锅,还是老北京人涮肉最喜欢用的“碳锅”,螃蟹、大虾、蔬菜等各种食材,上下翻腾,360度舞台大屏与T台地屏全景配合,将大张伟夸张搞笑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台上玩得嗨,台下也忘情,有的观众跳得太尽兴,被大张伟调侃喊话:“裤衩都露出来了!”

  成龙和邓紫棋,一个50后、一个90后,风格迥异,却都极具感染力。北京台春晚上,成龙与众多年轻人,一起演唱《叫醒冬天》,助力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气势宏大,歌声震撼。邓紫棋则略显“小性感”,歌曲中蕴含着浓浓的年味,而且还有神秘男星与其同台,令人耳目一新。


    更多关于王凯毛阿敏齐聚北京春晚 唐嫣罗晋合体献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