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希称《歌手》无竞争对手 新晋老公大方示爱迷妹

来源: 星娱TV 2017-04-09 07:1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马希称《歌手》无竞争对手 新晋老公大方示爱迷妹- 责任编辑:Dike

  迪马希称《歌手》无竞争对手

  迪马希

  1月24日,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在长沙录制。晚会由何炅、谢娜以及华裔主持谢晓晔、许佳麟联袂主持,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娄艺潇、梁振伦、魏大勋、白凯南、周晓鸥等人气明星助阵表演。近期因《歌手》而疯狂圈粉的哈萨克斯坦小鲜肉迪玛希也加盟了本届华侨华人春晚,并在当晚舞台上表演了一曲维塔斯的名曲《Opera 2》。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迪玛希谈及在《歌手》舞台上的竞争对手,他直言“不能说谁是对手,没有谁最好或最坏的概念,所有人都是最棒的,没什么对手”,面对“新晋老公”的称呼,迪玛希大方示爱迷妹:“我爱你们!”

  首期《歌手》节目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以“世界五大最难法语歌之一”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震撼全场,美声、假声、咽音、说话式歌唱、喊唱多种唱法的演绎使他首秀便夺下冠军宝座,网友甚至大喊要换老公。据透露,迪玛希在《歌手》第二期节目中演绎了维塔斯的名曲《Opera 2》,不仅还原大段海豚音,还将不少部分进行了升调、转调处理。在昨晚的华侨华人春晚录制中,迪玛希再次演绎了这首名曲,收获不少掌声。后台采访时,谈及收获了无数中国迷妹的心,迪玛希用中文示爱:“我爱你们!”随后还用他标志性的海豚音唱出了这四个字,引来现场尖叫连连。迪玛希表示虽然在《歌手》舞台上的首唱就拿了冠军,但自己压力并不大,他还直言和其他几位歌手不存在竞争关系,“不能说谁是对手,没有谁最好或最坏的概念,所有人都是最棒的,没什么对手。”

  即将于端午节登录湖南卫视的电视剧《思美人》剧组也来到了华侨华人春晚现场,马可回忆拍摄经历时大赞易烊千玺乖,“他年龄很小,演了不到一个礼拜的戏,但给了我们很多新的惊喜,接受能力非常强,而且很乖。”同剧组的张馨予则透露在剧中和马可、乔振宇会有吻戏和壁咚戏,她还透露过年会在剧组继续拍戏,被问及是否担心家人催婚,张馨予表示会安慰他们:“放心吧,有缘就会找到。”


    更多关于迪马希称《歌手》无竞争对手 新晋老公大方示爱迷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