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快问乱答 郑秀文饰演女总裁张孝全演快递员

来源: 星娱TV 2017-04-08 21:5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快问乱答 郑秀文饰演女总裁张孝全演快递员- 责任编辑:Dike

  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自宣布定档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以来,一直以欢笑连连、“包袱”不停的物料给观众带来愉悦气氛。近日,片方又曝光了一款“快问乱答”版预告为临近节日的欢愉气氛锦上添花。一场笑点不断的“超级面试”拉开帷幕,形形色色的应聘者中,张孝全饰演的草根快递员肖博凭借自己的“特长”突出重围笑到最后,成为郑秀文饰演的女总裁“精”选的另一半。

郑秀文

  影片大胆地讨论了时下社会热议的“借精生子”话题。郑秀文饰演遭受感情重创的女总裁叶瑾,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寻找最优秀的基因,不惜斥重金安排了这场声势浩大的“超级面试”。五花八门的应聘者承包了这款预告的大部分笑点,有比女人还女人的伪娘,有纯天然的花美男,有酷爱增高垫的“伪巨人”,形形色色的应聘者以幽默的形式放大了现实生活中都市男女寻找爱情时在意的种种细节,与普通人无异。这样接地气的方式让观众和霸气女总裁感同身受,哭笑不得。

  密集的笑点中,最让人惊喜的可谓是以呆萌屌丝形象颠覆以往文艺安静风格的张孝全。他饰演的肖博看起来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快递员,但藏有“隐藏属性”的他凭借自己的“特长”通过了文学、美学、哲学,甚至“平时爱穿什么小内内”这样刁钻问题的终极测试。首次挑战都市爱情喜剧的“文艺男神”张孝全,不仅要拥有“脱衣舞”和出色的“床上功夫”,同时还要具备“只认识台湾的郑秀文”这样的清奇脑洞才能让霸道总裁“全票通过”,突出重围成为叶瑾“精”选的另一半。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快问乱答 郑秀文饰演女总裁张孝全演快递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