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曝花絮 戏里戏外众人形成强烈反差

来源: 星娱TV 2017-04-08 21:1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来的刚好》曝花絮 戏里戏外众人形成强烈反差- 责任编辑:Dike

  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倾情出演的电视剧《爱来的刚好》,今日曝光了一段剧组大乱斗的花絮,打脸、格斗犹如齐聚十八般武艺“互撕”,简直堪比武侠片。其中尤以江铠同饰演的穆清岺突出的“受气包”形象,令人为其剧中遭遇捏把汗,而戏里戏外众人形成强烈反差的和谐欢乐气氛也十分感染人。

《爱来的刚好》曝花絮

江铠同

  在此前开播发布会上,韩栋就笑称:“剧中铠同是被所有人打,而我又是被铠同打”,惹来众主创纷纷附议这是“一集就打一次”的节奏,这一点在花絮中更直接地体现。短短两分半钟的视频里,江铠同(饰 穆清岺)就一共被不同的人推倒三次,被剧中亲生妈妈苏南(梁爱琪 饰)扇巴掌三次,被张熙媛(饰 段雪晴)扇巴掌五次!而只在最后一次反击了回去针锋相对:“我对你的忍耐到今天为止”!“受气包”清岺雄赳赳气昂昂的进击之路且让人拭目以待。

《爱来的刚好》曝花絮

李威

  除此之外,韩栋(饰 段天朗)与李威(饰 丁海)这对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纷纷在拍摄现场“练习招式”,高手过招往往一秒论输赢,韩栋“PK掉”李威之后假装冷静地走开,被剧中爸爸段益华(申军谊 饰)打之后躲在屏幕外偷笑也让人忍俊不禁。不过,戏里针锋相对,戏外众人相处气氛则大反差,萌萌哒的拍照同框十分欢乐暖心。

  据悉,《爱来的刚好》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连平导演执导。该剧将于1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爱来的刚好》曝花絮 戏里戏外众人形成强烈反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