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暴瘦惹人心疼 因工作压力大在后台崩溃大哭

来源: 星娱TV 2017-04-08 08:53: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朱丹暴瘦惹人心疼 因工作压力大在后台崩溃大哭- 责任编辑:Dike

  朱丹暴瘦惹人心疼,据爆料,朱丹曾因为过大的工作压力而在后台崩溃大哭,惹人心疼。如此脆弱的一面极为少见,即使哭得稀里哗啦,下一秒站到舞台上的朱丹还是能够把微笑带到节目中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得不说,这样的朱丹让人尊敬,这个暴瘦的理由令人心疼。希望朱丹能够注意身体,调理好自己的心情,加油!

朱丹暴瘦惹人心疼

朱丹

  1月22日,朱丹晒出素颜自拍,称“回家过年了,看妈妈开心的”。照片中的她眼睛大得可怕,但与日常的她看起来完全不像。而面对网友的问题“怎么能这么美秘诀是啥”,她回应:“选对拍照软件”。不过也有网友留言表示不像本人“这个是朱丹”?

  朱丹暴瘦惹人心疼

  朱丹与妈妈

  美食互动文艺节目《年味总动员》最新一期节目于昨天在CCTV-7军事农业频道播出。节目当天,朱丹身穿红白彩条相间连衣裙内搭红色高领针织衫明艳亮相。继续身为福临门队队长的朱丹带领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笑声不断。


    更多关于朱丹暴瘦惹人心疼 因工作压力大在后台崩溃大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