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最新一期 沙溢手绘美少女战士简直毁童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4-08 03:19: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最新一期 沙溢手绘美少女战士简直毁童年- 责任编辑:Dike

  沙溢手绘美少女战士简直毁童年

  《我们的挑战》海报

  本周日(1月29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将迎来全新主题——新春聚会。我们迎来了挑战团和他们的好朋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新春盛宴。在“新春新表达”游戏环节中,挑战者们纷纷化身抽象派大师,手绘画作爆笑登场,而沙溢在此环节遭遇滑铁卢,手绘美少女战士遭众人嫌弃。

  沙溢手绘美少女战士简直毁童年

  《我们的挑战》沙溢海报

  当看到“美少女战士”五个大字时,沙溢就目瞪口呆,无从下笔。思索片刻后,沙溢终于提起笔来,脑洞大开地在纸上画出了一个拿着剑的少女,却遭到了对手的否定,谦谦更是摇摇头表示太难了。洪天照似乎领会了沙溢画中“战士”的意思,还为人物添上了一个盾牌,获得了阮经天的认同。而张大大超高的领悟力和完美的绘画能力赢得了对手的一致好评,人物朝着“战士”的方向发展愈发顺利,最后的张鹤伦还特别自信地回答“亚瑟”。

  在得知答案是“美少女战士”后,众人开始疯狂吐槽沙溢大作,沙溢还为自己辩解“那么明显的两个提示,少女和战士”,却遭到了众人的一致嫌弃。安吉爸爸的绘画功力让人大跌眼镜,手绘美少女战士简直毁童年。

  你还想欣赏黄晓明、刘烨、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等人的“大作”吗?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新春聚会。明星“大作”等你来欣赏。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最新一期 沙溢手绘美少女战士简直毁童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