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Z48成员杜秋霖父亲烧伤 网友纷纷留言小蚯蚓挺过难关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20:55: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GNZ48成员杜秋霖父亲烧伤 网友纷纷留言小蚯蚓挺过难关- 责任编辑:Dike

  1月24日,SNH48姐妹组合GNZ48成员杜秋霖,因家中遭人为纵火,父亲严重烧伤已进重症监护室;母亲腰椎摔伤牵动旧疾导致急需子宫全切。杜秋霖已发起众筹,她曾在之前的微博中表示,“这几天可能不会更博,也没法直播,给大家说声抱歉,家里出事了,现在还在机场赶回去,愿世界能对我好一点。”

GNZ48成员杜秋霖父亲烧伤

GNZ48成员杜秋霖父亲烧伤

  1月22日,杜秋霖家乡云南省汉王庙地区发生火灾,嫌疑人纵火并持刀行凶,受害人正是杜秋霖父母。杜秋霖表示家中店铺已毁资金所剩无几,又因年关在即医保与取款受限,恳请社会各界给予援助,杜秋霖所在团体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提供支持。杜秋霖稍后还于筹款网站晒出父亲的病情说明书,已向公众发起众筹,多位姐妹团体成员解囊相助。

  据悉,GNZ48是主要在广州为中心活动的偶像团体,杜秋霖是GNZ48 team Z的一员,于2016年10月23日正式宣布加入团队。目前,杜秋霖表示收到大家的爱心十分感动,并称父亲正在重症看护病房,每周仅能探视两次,她目前只能在门外守候。

  网友们对杜秋霖的遭遇表示同情,但纷纷留言支持杜秋霖挺过难关:“加油,小蚯蚓,你们家会好起来的,要振作呀!”


    更多关于GNZ48成员杜秋霖父亲烧伤 网友纷纷留言小蚯蚓挺过难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