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强大阵容 鹿晗陈伟霆合唱互道荣幸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18:4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晚强大阵容 鹿晗陈伟霆合唱互道荣幸- 责任编辑:Dike

  春晚强大阵容

  陈伟霆

  春晚强大阵容 鹿晗陈伟霆合唱互道荣幸。这不,在后台小浪偶遇到了张杰、陈伟霆,以及冯巩、韩红、张也、谭维维、潘长江、林永健、宋宁等人。当然啦,当天亮相彩排的还有胡歌、鹿晗、井柏然刘涛、杨紫等人,在央视楼外蹲守的小浪摄影同事也捕捉到了他们的身影!

春晚强大阵容

鹿晗

  2017年恰逢香港回归20周年,分别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人气偶像鹿晗和陈伟霆来一曲合唱《爱你一万年》 ,便具有了特别的意义。前年俩人和吴亦凡、宁泽涛的四人组合节目经历了多次彩排却夭折,成为羊年春晚公认的遗珠,如今两年后终成功同台鸡年春晚,也算是另一种圆满。而在央视的采访视频中,狍子和饱饱同框出镜,他们对于与对方的合作连称“高兴”、“荣幸”,互赞模式开启也是十分有爱!

  对于《爱你一万年》这首刘德华原唱的经典歌曲,陈伟霆也是很有想法,“要把这首歌唱出符合我们的感觉,所以慢歌改编成了快歌!”而鹿晗则期待俩人接下来在音乐上的合作。狍子和饱饱要一起进步,那粉丝们也是有福啦!

  如今春晚直播将近,俩人也是抓紧时间同台彩排。而在排练间隙,陈伟霆便被小浪在后台活捉!从《醉玲珑》剧组请假而来的他或因行程紧张,面色略显疲惫,但一身黑衣的他大长腿轻迈似是太空步,酷炫帅气不减!后台候场大厅里的群舞小妹妹们早就尖叫声连成片,也是把小浪挤得东倒西歪。

春晚强大阵容

张杰

  相对于陈伟霆的行色匆匆,鹿晗的神秘隐身技能,现身后台的张杰可就被小浪逮了个正着!不得不说,杰哥也是炒鸡nice,虽然身旁他的助理和央视安保人员紧张地架起“防护罩”,但面对狂涌过去的群舞小妹妹们,杰哥露出了包容而亲切的微笑,甚至在短短的时间里配合她们的自拍合影。真真的,小浪有被暖到。

  猴年春晚上,身为芒果台女婿的张杰带来一首正能量爆棚的《发光时代》,使得不少观众惊叹央视春晚的画风突变。而今年,杰哥混搭毛阿敏演唱《满城烟花》,也是让小浪联想到了当年周杰伦宋祖英携手演绎的经典《辣妹子》。

春晚强大阵容

  tfboys

  与陈伟霆、张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到小浪是很开心啦!不过,幸福感满满中也有遗憾。或是因为彩排时间紧张,或是因为央视安保系统太“狡猾”,小浪没能在后台捕捉到将同台合作的井柏然与张艺兴,以及第二次上春晚的TFBOYS。

  据寒冬腊月蹲守在央视楼外7个小时的小浪摄影同事线报(我们爱工作!工作使我们快乐!),当天井柏然与张艺兴先后进入楼内。小绵羊一身长羽绒服裹得超严实,似乎有点怕冷,而井宝头上扎着小揪揪,也是萌帅萌帅的。同样有着健康向上的偶像形象,哥俩儿将在鸡年春晚合作带来儿童节目《健康动起来》,也算合适。这不,小浪还在后台遇上一大堆“蔬菜瓜果”——《健康动起来》节目中穿着道具服的小群演们,那场面也是十分逗萌。脑补了小绵羊和井宝置身在这堆“蔬菜瓜果”中,小浪的嘴角泛起陶醉的微笑。

  当天,超级勤快的TFBOYS三小只早早地来到演播厅彩排完毕便离去,与略晚到的小浪遗憾错过。据小浪向知情人士打听,三小只对待上春晚很认真,基本每次彩排都齐齐现身不缺席,也让小浪不禁点赞。


    更多关于春晚强大阵容 鹿晗陈伟霆合唱互道荣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