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歌手》再放大招 进口小哥造型帅出新高度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16:30: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玛希《歌手》再放大招 进口小哥造型帅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Dike

  

  迪玛希《歌手》再放大招

  大年初一晚22:30,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迎来第二期节目的播出。在首场竞演中凭借一首被称为“世界五大最难的法语歌之一”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一举夺得歌手互投环节和大众评审票选双料冠军的迪玛希,本周又将带来一首高音域的《Opera2》,竞演现场“进口小哥哥”气场全开,用音乐撩翻全场。

  

  迪玛希造型帅出新高度

  大长腿高颜值唱功佳,嗓音清亮还自带歌剧混响,经过《歌手》首播一役后,迪玛希这位年仅22岁的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少年在中国也吸粉无数,一时之间成为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众人争相刷屏的对象,有网友评论说“迪玛希配上他的声音有种亡灵的气质,伪装了一个美型的躯壳,里面有黑暗的摄魂术。”而本周,这位《歌手》舞台上年纪最小的歌者也将继续用横跨4、5组音阶的歌声唱进观众和音乐人的心里。

  如果说上周进口小哥哥因为“人生地不熟”,在舞台上的表现还有些中规中矩,那么这周的小哥哥就算得上是彻底放飞自我了。竞演当晚,迪玛希一身黑色长款风衣亮相,张扬又不失个性帅出新高度,自信的眼神,焕发的神采不仅让这首歌听起来更加赏心悦目,在视觉上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一首《opera2》唱到动情之处浑然忘我,高亢嘹亮的歌声配上简单却又不失力度的肢体动作,气场强大到全场观众忍不住站起来掌声雷动。


    更多关于迪玛希《歌手》再放大招 进口小哥造型帅出新高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