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36岁羡慕Angelababy顺利怀孕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05:1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36岁羡慕Angelababy顺利怀孕- 责任编辑:Dike

  艺人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正式成为“百亿人妻”,婚后一直积极想生小孩,也已经在养身体备孕。不过,她的肚皮迟迟没动静,看到一起拍电影的angelababy顺利怀孕,也曾向讨教生子秘方,未料对方却跟她说“怀孕很简单”。

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baby 熊黛林

  熊黛林在电影《摆渡人》跟Angelababy合作,虽然知道对方一周前生下宝宝,但想让好友先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会再送婴儿用品祝贺。她目前也积极地想要生宝宝,先前还特别向Angelababy讨教怀孕秘方,没想到对方说“怀孕很简单”;不过,她还是有得到Baby的小建议,就是“放松点,不要有太大压力”。

  熊黛林今年已经36岁,为了生宝宝,一直认真调养身体,最近也很努力跟老公造人,希望2017年内可以顺利怀孕,“早点生,可以考虑再生第二胎。”(正巧嫂子最近刚生下龙凤胎,会不会也想一次生2个?)熊黛林认真回答:“我不知道有没有那么走运、一次搞定?但真的会很辛苦,那要先换大一点的房子才够了。”

  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熊黛林和老公

  熊黛林今年10月底闪电宣布跟郭可颂登记结婚,正式成为百亿人妻的她不时放闪羡煞众人。17日她在香港沙田出席活动,正跟郭可颂结束蜜月旅行,被问到习惯被称“郭太太”吗?熊黛林甜笑说非常习惯,且2人现正积极实施“造人计划”,直呼:“年纪不小了。”

  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熊黛林

  熊黛林笑说郭可颂不会用礼物利诱她,常常都是想要什么就直接跟她说,对于造人计划,她透露目前还在努力中,除了跟朋友请教之外更特地找中医调养身体。问到想生男生女?“我很喜欢有个女儿的感觉,因为女生很嗲,还可以帮她打扮得很漂亮,但我现在还没生,家中两只狗已被老公宠坏,所以如果有得选我会选生儿子。”

  如果生了一个觉得照顾得来,她不排斥再生第二胎,而且产后仍会复出工作,“让自己能保持自信,也避免让自己与外界脱离。”至于之前传出他们两家秘密补办婚宴喜酒,熊黛林说:“没有,他们拍到只是我们两家人一起吃饭。”更自曝不会补办婚宴,表示夫妻俩喜欢低调。


    更多关于熊黛林讨教怀孕秘诀 36岁羡慕Angelababy顺利怀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