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公益前行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02:1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公益前行- 责任编辑:Dike

  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银狮影业承制,电影人蒋希希担任制片人,关爱失学女童的“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以MV的创作形式呈现,特别邀请“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李易峰温情演绎。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在常征老师作词作曲的基础上,音乐人郝为对歌曲进行改编,让原本童声演绎的经典更加时尚、易于大众传唱。在导演宁可的指导下,MV不仅处处充满爱心,更是很好的诠释了艺人对于公益项目的不遗余力。通过互联网这一载体,向世界传递充满爱与善意的好声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李易峰被授予“春蕾计划”爱心大使

  1月10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青年演员李易峰“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荣誉称号,朱锡生秘书长为李易峰颁发了证书。作为优秀春蕾女童代表、北京大学研究生肖娇向李易峰送上象征春蕾女童的雕塑“溪水清清”,并感谢李易峰哥哥对“春蕾计划”的爱心呼吁和资助。李易峰表示,帮助女童实现梦想的路上离不开每个人的关注和奉献,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更多女童插上梦想的翅膀。据悉,这是“春蕾计划”首次在国内文艺界别授予爱心传播大使荣誉。

  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汇聚社会爱心,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彭丽媛同志担任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

  该MV已于近日在全网进行发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官方微博皆进行转载,在网络形成一股爱的公益风。


    更多关于李易峰郝为温暖演绎春蕾计划主题曲《爱在春蕾》 公益前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