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歌飞携手二龙新单曲《火火的日子》 喜气洋洋过大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22:15: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于歌飞携手二龙新单曲《火火的日子》 喜气洋洋过大年- 责任编辑:Dike

于歌飞携手二龙新单曲《火火的日子》

  单曲封面

   近日,随着年关将至,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于歌飞携手二龙发行了2017年的全新单曲《火火的日子》也随之与大家见面,他们也以这首歌喜迎新年,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于歌飞与二龙这首《火火的日子》由徐杰作词,张跃担任作曲及编曲,是一首节奏非常欢快的歌曲,“红灯笼下面 垂着黄流苏/开心的庆典 敲响大红鼓/竹竿上挂着 红红的鞭炮/一抬头就看见 大展宏图”,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 字里行间洋溢着一种幸福感,如今许多人纷纷踏上了回家之路,也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的期待。

  于歌飞与二龙默契的配合也为这首歌增加了不少亮点,人逢喜事精神上,热热闹闹过新年,也让大家在新年中释放一年的压力,年是红红火火的,也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许下愿望,相信于歌飞与二龙共同演唱的这首《火火的日子》也唱出了大家的心声。

  早前发行过《中国魂中国梦》、《万里春色满家园》、《春天的芭蕾》等多首作品的于歌飞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此次她与二龙共同演唱的《火火的日子》这首歌在发行后便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聆听于歌飞与二龙共同演唱的《火火的日子》这首歌,新的一年喜气洋洋过大年!


    更多关于于歌飞携手二龙新单曲《火火的日子》 喜气洋洋过大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