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开机 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悉数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18:24: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浪花一朵朵》开机 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Dike

《浪花一朵朵》开机

资料图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出品,酒小七原著改编的《浪花一朵朵》今日在苏州举行开机仪式,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悉数亮相。经过专业的游泳训练,几位大男孩的身材都日益接近游泳运动员,剧组也透露将陆续公布几位主演慢慢修炼成“泳坛健将”的过程,向观众展现男神们的“养成攻略”。

  而这种“男神养成”也将延续到剧情中,一反主流电视剧中女性“被保护”“被拯救”的定位。该剧中谭松韵饰演的体育记者云朵热血正义,面对舆论逆流,她将勇敢守护泳坛失意健将唐一白,用爱“养成”泳坛璀璨之星。

资料图

  自曝光泳池写真后,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几位90后小鲜肉的“运动员级别”身材吸引无数迷妹的同时获赞“防水男票团”。在今日的开机仪式上,几位大男孩也是悉数亮相,简单的打扮更显出青春利落的气质,而身材比起日前更显健美。

  据了解,为了在形象上更贴近剧中的“泳坛健将”,几位主演近日一直在剧组安排下苦练游泳,密集训练。饰演男主角唐一白的熊梓淇训练中不慎弄伤脚趾,为了不影响进度仍旧咬牙坚持。剧中要出演“游泳冠军”的黄圣池更是对自己身材要求严格,微博上晒出超棒身材并附言:“就是要保持这个节奏”,庞瀚辰和彭昱畅也分享了自己的“清心寡欲一日三餐”,高强度训练低热量饮食令人心疼。

  《浪花一朵朵》剧方有着打造“养成系男神”的计划,在选角之初,剧方就有意选择与剧中“泳坛男神”在形象、气质上契合度高的90后年轻演员。而在确定演员后,剧方更安排他们接受严格的专业游泳训练,让四位大男孩逐步向着专业游泳运动员靠拢。据透露,剧方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阶段性向观众曝光、通过直播和跟拍的方式展示几位男主们的“男神养成计划”,而女主角谭松韵的“记者生涯”也将被全程记录。剧方希望将几位主演“奋力追梦、不负青春”的态度展现给观众,向年轻一代传递出既吸引人又值得效仿的青春正能量。


    更多关于《浪花一朵朵》开机 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悉数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