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节目组决定不停播 原班成员一起继续奔跑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16:1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M》节目组决定不停播 原班成员一起继续奔跑- 责任编辑:Dike

《RM》节目组决定不停播

  《RM》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1月24日SBS电视台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因《Running Man》节目的终映而听到众多观众朋友们表示很遗憾和不舍的呼声,因此决定《RM》节目组决定不停播,包含金钟国宋智孝在内的6名原班成员将与节目组和SBS一起继续奔跑。”

  SBS方面表示“通过对话和沟通,就因为改版而发生一系列不愉快的事件向成员们表达了歉意,因此6人也决定继续与《Running Man》一起走下去。做出这样的决定一定也非常不容,再次对做出辛苦决定的成员们表示真心的感谢,也为了报答过去7年里一直支持和喜爱节目的观众朋友,以后会努力做出更好的节目。”

  此前制作方突然宣布金钟国、宋智孝两名成员“下车”,引起众多粉丝的不满,最终在双方的协调之中确定《Running Man》将在2017年2月终映。“被下车”的RM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因为义气,也为了给一直以来给予节目和成员们喜爱的粉丝们一个美好的结束,决定参与最后阶段的拍摄。


    更多关于《RM》节目组决定不停播 原班成员一起继续奔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