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生》媒体探班 凌潇肃谈妻子唐一菲幸福又无奈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10:29: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儿科医生》媒体探班 凌潇肃谈妻子唐一菲幸福又无奈- 责任编辑:Dike

《儿科医生》媒体探班

凌潇肃

  23日,《儿科医生》开放媒体探班,凌潇肃谈起一心照顾孩子的妻子唐一菲,他幸福而又无奈,“说句老实话,我相当被忽视。”还透露,唐一菲为了家庭暂时不愿复出拍戏,而他也表示支持。

  在剧中同样扮演医生的曾黎则回应了在新版《射雕英雄传》,自己扮演的农夫李萍被称“美过包惜弱”,“是为报导演恩接下这个角色,可能我心中的李萍跟大家心中的不一样。”当天现身片场的还有罗云熙、孙铱、许绍雄等主演。

凌潇肃

  前年12月1日,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儿子凌听出生。如今孩子一岁对了,凌潇肃表示欣慰,由于自己有意选择接拍在北京拍的戏,孩子不会跟他不亲,“全家都在照顾这个小家伙,我庆幸在他一岁前,我始终陪着他没离开过北京。”

  相比于凌潇肃,唐一菲更是“一心扑在孩子身上”。凌潇肃笑言,妻子唐一菲对儿子是“一刻也不离开”,以至于自己都“相当被忽视”,“因为孩子在爬行阶段,不能磕磕碰碰,所以妈妈就会总是看着她。”

  自从2013年出演电视剧《战火连天》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唐一菲便处于息影状态。凌潇肃透露,其实妻子接到不少戏的邀约,但为了照顾孩子,她现在没有拍戏的意愿。“至于以后孩子上了幼儿园,她要不要再出来拍戏,就看她自己吧。”


    更多关于《儿科医生》媒体探班 凌潇肃谈妻子唐一菲幸福又无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