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谭维维亮相央视春晚 男女对唱成重点节目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09:22: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磊谭维维亮相央视春晚 男女对唱成重点节目- 责任编辑:Dike

韩磊谭维维亮相央视春晚

  韩磊谭维维将亮相春晚

  距离央视鸡年春晚只有三天的时间了。在昨天的第五次春晚联排中,实力派唱将韩磊谭维维亮相央视春晚。搜狐娱乐独家获悉,韩磊和谭维维将以男女对唱的形式亮相春晚舞台。

  早在去年的央视猴年春晚,谭维维就登台演绎了华丽的摇滚版华阴老腔,震撼全场。二登春晚舞台,是否还将继续延续传统音乐改编路线,目前还无法知晓。在去年的央视春晚,韩磊的呼声也一度很高,晚上一度盛传,他将与杨洋同台,共同演唱歌曲《父子》,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变成了杨洋与佟铁鑫同台演唱,很多观众因此为韩磊感到惋惜。

  知情人士爆料,韩磊和谭维维的对唱作为“重点节目”极有可能被安排在零点钟声敲响之前的节目中,歌曲主题突出了“修身齐家”和“家国抱负”。两位实力唱将能够同台pk、倾情演唱,其精彩程度备受观众期待。


    更多关于韩磊谭维维亮相央视春晚 男女对唱成重点节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