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医生》热拍 偶像新人和实力戏骨齐联合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07:19: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儿科医生》热拍 偶像新人和实力戏骨齐联合- 责任编辑:Dike

  《儿科医生》热拍

  电视剧《儿科医生》北京热拍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周德华导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儿科医生》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儿科医生》汇集了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讲述了发生在儿科诊室中的一系列暖心故事。剧中着力刻画了几位奋战在儿科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展现他们在专业领域的仁心仁术以及在现实生活中所遭遇的职场历练和情感故事。1月23日,电视剧《儿科医生》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在北京的寒潮当中,剧中的主创接受了各家记者的采访,讲述了这部剧台前幕后所经历的辛苦与温馨。

  著名导演周德华再出手 《产科男医生》后续写“儿科那些事儿”

  2014年一部《产科男医生》凭借着鲜活的剧情和生动的演绎,创造了当年的收视狂潮。如今《产科男医生》的导演周德华再度出手,从“产科”转战到“儿科”,继续为观众讲述“发生在医院的那些事儿”。

  儿科是医院所有科室当中,工作强度最大难度最高的一个科室,而儿科医生则是当前各大医院最最短缺的专业人士。因为强度大收入低,很多人不愿意留在儿科。伴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儿科医生的紧缺已经成为了国内医疗领域急待解决的问题。这一次导演周德华将凭借他对于此类题材的深刻把握,以及对于中国电视观众的深度了解,把一系列发生在儿科里的故事讲述得精彩纷呈起伏跌宕。本剧将通过对一个个儿科医生的生动刻画,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医学人才加入到“儿科医生”的行列中来。

  

  凌潇肃接受采访

  《儿科医生》偶像新人+实力戏骨 “儿科奏鸣曲”应运而生

  电视剧《儿科医生》的演员阵容中,既能看到偶像新人为角色所作出的努力,也能看出实力戏骨所展示的卓越演技。《儿科医生》的男女主角罗云熙(饰 申赫)和孙铱(饰 唐雨佳)所出演的就是一对儿科“医生CP”,一个是儿外“第一把刀”的接班人,另一个则是刚毕业的菜鸟, 二人从情侣到夫妻,经历了很多情感上的波折和磨砺,而唐雨佳这只菜鸟也在儿科的轮转中逐渐成长起来。剧中凌潇肃(饰 褚子健)和曾黎(饰 叶梅)这一对,一个是儿外手术室里的中坚力量,另一个是儿内的骨干精英,两个人都医术精湛但性格迥异,还曾经在多年前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所以剧中凌潇肃和曾黎的感情戏也煞是好看。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曾经出演《任长霞》的演员刘佳在剧中担任院长兼儿科主任的角色(钟琴),展现了一个“医者父母心”的当代医务工作者的样板。而来自香港TVB的老戏骨许绍雄更是在剧中出演了女一号孙铱的父亲(饰 唐大福),和孙铱共同演绎了不少令人笑中带泪的父女真情。丰富的情感故事和错综的人物关系,让这部《儿科医生》亮点频出。

  金牌团队联手打造 豪华内景刷新观剧新体验

  《儿科医生》出品方十分注重制作,从导演到美术、摄影、造型,全部采用一线制作班底,在各个环节都保证诚意,力求打造出一部“题材新颖、故事感人、表演精湛、品质上乘”的“年度佳作”。剧组邀请到了曾获得四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美术指导的黄志鸿先生担纲美术指导,其代表作有《小时代》《花非花雾非雾》《因为爱情有幸福》《爱的妇产科1、2》等;另外,剧组还请到了台湾著名摄影师粘瑞温先生担纲摄影指导,其代表作品有《上古情歌》《婚姻时差》《封神榜》《老男孩》等。

  此外,出品方对于场景制作也极其用心,在选景及制景上注重细节,可谓“不惜工本”,斥资巨大。不仅选取了天津最具时尚感的标志性建筑做为外景主场景,更在北京选址搭建了 全新的医院内景,突破医疗题材限制,力求给观众带来完美的视觉及感观盛宴。剧组希望通过艺术逼真的“意境折射”,客观真实的“儿科场景”,让观众“感同身受”,通过“眼见为实”的效果领略到剧作传达出来的价值观及艺术魅力,使《儿科医生》成为影视剧精品中的精品。诚心的制作值得每一位观众的期待。

  据悉电视剧《儿科医生》将于3月上旬杀青,预计在2017年底和观众见面。


    更多关于《儿科医生》热拍 偶像新人和实力戏骨齐联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