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8》正式片名公布 续集将叫做:最后的绝地武士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04:46: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战8》正式片名公布 续集将叫做:最后的绝地武士- 责任编辑:Dike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星战8》正式片名公布。据国外媒体报道,《侠盗一号》票房破10亿之际,卢卡斯影业(Lucasfilm)也公布了《星球大战8》(Star Wars: Episode VIII)的正式片名,这部续集将叫做《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

《星战8》正式片名公布

资料图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环形使者》(Looper)导演赖恩·约翰森(Rian Johnson)编剧执导,该片是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的续集,它们将同《星球大战9》共同构成新的《星球大战三部曲》。

  根据之前网上流传的一份剧本页面,《星球大战8》将追溯绝地武士起源的故事。演员方面,除了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约翰·博耶加(John Boyega)、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亚当·德莱弗(Adam Driver)、卢皮塔·妮杨哥(Lupita Nyong’o)、安迪·塞基斯(Andy Serkis)等《原力觉醒》的原班人马外,还将有劳拉·邓(Laura Dern)、本尼西奥·德托罗(Benicio Del Toro)以及新人Kelly Marie Tran加盟。

  其中,本尼西奥·德托罗饰演的是大反派。

  此外去年底去世的凯莉·费雪(Carrie Fisher)也完成了《星战8》相关戏份的拍摄,而且她在这集里戏份加大。不过考虑到今后她将无法出现在《星战》里(卢卡斯影业不打算用电脑特效让她复活),莉娅将军(公主)这个角色在《星战8》里的结局可能会重写。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将于2017年12月15日上映。


    更多关于《星战8》正式片名公布 续集将叫做:最后的绝地武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