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公布海报 九位嘉宾冒险途中“撕”出真我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04:1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越野千里》公布海报 九位嘉宾冒险途中“撕”出真我- 责任编辑:Dike

《越野千里》公布海报

资料图

  今日,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越野千里》公布了九位嘉宾的单人海报——“观察员”曾宝仪,以及来自中国娱乐届、体育届、商业届最顶尖的八位业界精英,姚明、李彦宏、傅园慧、韩庚、陈意涵、陶喆柳岩、范志毅悉数在列,海报中每个人都被赋予了新的“标签”。2月3日22:00东方卫视《越野千里》,九位嘉宾将依次在各自的冒险途中“撕”出真我,探寻人生崭新定义。

资料图

  《越野千里》此次公布的单人嘉宾海报强调了“原创”这一标签。节目采用嘉宾跟随贝尔1对1越野千里的探险模式,每一位嘉宾在荒野冒险的过程中寻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在节目组看来这不是为娱乐大众而诞生的综艺,它更希望将“自由,快乐,勇气”带给观众。

  海报中,九位嘉宾“撕”开了自己的身体,但眼神依旧坚定,仿佛可见他们在各自的挑战中坚定前行,收获了全新的人生定义。“小巨人”姚明被称为“榜样”,险滩之中的他半点不输当年驰骋NBA的“大姚”。作为“互联网三巨头”之一的李彦宏一手推进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而这次他会选择征服草原或是向困难低头,令人期待。“蜕变”是《越野千里》赋予泳坛新星傅园慧的标签,她征战奥运时让全世界记住了乐观自信的自己,“洪荒少女”成了她最重要的标签。阿坝县的探险之旅同样给予了她厚重的精神力量,助她蜕变为一个更加耀眼的明日之星。“元气少女”陈意涵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坚持自我的人,跑步、旅行、倒立、探险,她始终沉浸于她所热爱的一切,在重峦叠嶂的峡谷之中,或许她已遇见了一个更加“纯粹”的自己。音乐才子陶喆故地重游,寻回了人生与音乐生涯中“深刻”的初心。当柳岩遇上荒无人烟的沙漠,野性的“魅力”充斥于无形,只待他人来寻。“范大将军”范志毅从不轻易落泪,上一次是中国挺进世界杯,未曾想到大自然的奇美壮阔再使这个铁血男儿倾注了全部的“热情”,泪洒荒野。


    更多关于《越野千里》公布海报 九位嘉宾冒险途中“撕”出真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