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全球票房超10亿 甄子丹担纲主演盲侠一角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00:27: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侠盗一号》全球票房超10亿 甄子丹担纲主演盲侠一角- 责任编辑:Dike

《侠盗一号》全球票房超10亿

资料图

  日前,甄子丹[微博]主演的《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已经成功加入了”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侠盗一号》上周末在北美票房达到了5.122亿美元,在海外票房则达到了4.991亿美元,用了39天,全球票房就超过了10亿美元(约68.5亿人民币)。甄子丹在其中担纲主演盲侠一角,被外媒评价为全片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这一次他不仅展现了超强的战斗力,更将幽默原力充分发挥,引发话题不断。甄子丹星战角色的玩具周边更是受到了广泛欢迎。

  据悉,《侠盗一号》是迪士尼2016年在北美票房最高的影片,同时也是好莱坞史上第28部总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电影。

  甄子丹在得知这一喜讯后非常开心,并在网络上表示要:“开香槟庆祝”。


    更多关于《侠盗一号》全球票房超10亿 甄子丹担纲主演盲侠一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